山西证券启元1号

(B98001)集合理财债券型
--- ------
单位净值 [---]
---
累计净值 [---]
  • 最近一月:---
  • 最近一季:---
  • 最近半年:---
  • 今年以来:---
  • 最近一年:---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
  • 成立日期:2017-06-19
  • 基金经理:朱雨荷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山西证券启元1号 基金全称 山西证券启元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B98001 成立日期 2017-06-19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朱雨荷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债券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本集合计划份额原则上为自成立日起每满 10个月的首个工作日开放,具体开放日期由管理人提前公告。开放期可以办理本集合计划的参与、退出业务。管理人有权根据募集情况提前结束或延期结束开放期,并及时在指定网站上发布公告。管理人应提前3个工作日在管理人网站公告可供客户参与的集合计划的类别、开放参与日、到期日、开放规模上限、业绩比较基准、参与安排及单个账户参与规模上限等规则。
投资目标 本集合计划通过对中、长、短期金融工具的投资,在有效控制投资风险的基础上,力争获取稳健的投资回报。
投资风格 限定性
投资范围 募集资金投资范围包括国债、地方政府债、央行票据、金融债券、同业存单、企业债券、公司债券(含非公开,但不包含中小企业私募债)、资产支持证券(含证监会和银监会主管及在交易商协会注册的资产支持证券)、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含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等经银行间交易商协会批准发行的各类债务融资工具)、利率远期、利率互换等银行间市场交易的投资品种、证券回购、债券逆回购、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型基金(含债券分级基金)、分级基金的优先级份额、信托计划(光大银行名单内信托公司发行的报价式信托产品)、银行存款、现金、场内股票质押式回购。如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集合计划投资其他品种,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本集合计划的投资范围。
投资策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