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金选稳享1号进取型

(BE0805)集合理财混合型
1.0000 0.00%0.0000
单位净值 [2018-07-17]
1.1609
累计净值 [2018-07-17]
  • 最近一月:0.00%
  • 最近一季:-3.38%
  • 最近半年:-0.88%
  • 今年以来:-0.33%
  • 最近一年:4.33%
  • 最近两年:3.52%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5.08%
  • 成立日期:2016-05-26
  • 基金经理:杜钦松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东兴证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东兴金选稳享1号进取型 基金全称 东兴金选稳享1号进取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BE0805 成立日期 2016-05-26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
基金经理 杜钦松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本计划各稳健份额不定期开放,具体开放期由管理人确定,并提前1个交易日在管理人网站上发布开放公告。 本计划存续期间,均为进取份额开放日,但进取份额的参与及退出须符合本合同集合计划分级的相关约定。
投资目标 在控制风险和保持资产流动性的基础上,力争为投资者获取超额投资回报。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1)固定收益类金融产品:商业银行理财计划、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基金子公司专项资产管理计划。 (2)现金管理类资产: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基金、债券逆回购。
投资策略 管理人根据宏观经济、宏观政策走向,结合货币政策和市场利率变化,选择合适的固定收益类金融产品和现金管理类产品进行投资。 针对固定收益类金融产品,管理人将充分评估该类产品管理人的综合实力、项目投资与风险管理的能力与经验;集合信托计划和基金子公司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的合同条款;投资项目及融资人的整体规模、发展前景、营运能力、盈利能力、还款能力及担保措施等,在综合考虑项目的风险性和收益的基础上,使所投资的固定收益类金融产品在既定风险约束条件下实现收益最大化。 针对现金管理类资产(包括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基金、债券逆回购),管理人将充分评估相关商业银行、基金管理公司的资信情况,在确保本计划流动性的前提下,争取较好的现金管理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