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通月月福A81

(C40325)集合理财债券型
1.0000 ---0.0000
单位净值 [2018-08-31]
1.0000
累计净值 [2018-08-31]
  • 最近一月:---
  • 最近一季:---
  • 最近半年:---
  • 今年以来:---
  • 最近一年:---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
  • 成立日期:2018-07-24
  • 基金经理:陈水祥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财通资管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财通月月福A81 基金全称 财通证券月月福集合资产管理计划(2016)
基金代码 C40325 成立日期 2018-07-24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财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陈水祥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债券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5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4.70%/年
开放日 开放期:集合计划封闭期满后优先级份额每月开放一次,普通级份额除了本合同约定需要追加参与的情形外,不开放申购业务,退出可在普通级份额的到期折算日办理,此外,本计划可以设置普通级份额的特别开放期。
投资目标 在控制和分散投资组合风险的前提下,实现组合资产长期稳定增值.
投资风格 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计划主要投资于国内依法发行的国债、地方政府债、央行票据、金融债、政策性金融债、企业债、中小企业私募债、公司债(含非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可分离债、可转换债券、可交换公司债券、短期融资券(含超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等经银行间交易商协会批准发行的各类债务融资工具、债券回购、资产支持证券、货币市场型基金、债券型基金、分级基金的优先级份额、保证收益及保本浮动收益商业银行理财计划、银行存款、同业存单、现金、因可转换债券转股或可交换债券换股形成的股票及其派发的权证、因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产生的权证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固定收益类投资品种。其中企业债、公司债(含非公开发行的公司债、不含可交换公司债券)、可分离债、中期票据的债项评级或发行人主体评级或担保人主体评级不低于AA-,短期融资券(含超短期融资券)债项评级不低于A-l或发行人主体评级不低于A+,中小企业私募债的债项评级或其担保人主体评级不低于AA-,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发行人主体评级不低于AA-。资产支持证券和可转换债券(不含可交换公司债券)的债项评级或发行人主体评级或担保人主体评级不低于AA。
投资策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