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通合信1号(二期)

(C43255)集合理财其他
1.0620 0.05%+0.0005
单位净值 [2018-03-09]
1.1669
累计净值 [2018-03-09]
  • 最近一月:0.24%
  • 最近一季:6.41%
  • 最近半年:6.33%
  • 今年以来:0.06%
  • 最近一年:6.22%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6.20%
  • 成立日期:2016-03-11
  • 基金经理:曹梁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财通资管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财通合信1号(二期) 基金全称 财通证券资管合信1号江苏赤山湖整体开发PPP项目(二期)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C43255 成立日期 2016-03-11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财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
基金经理 曹梁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其他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本集合计划存续期内可设置特别开放期,每次特别开放期不超过5个工作日,用于接受投资者的参与申请,但不接受投资者赎回申请。 如本集合计划发生展期或《财通证券资管合信1号江苏赤山湖整体开发PPP项目(一期)集合资产管理计划集合资产管理合同》发生补充修改等特殊情况,将设定特别开放日,符合条件的委托人可申请退出集合计划。
投资目标 本计划投资目标为通过对宏观经济运行、宏观经济政策及债券市场走势的前瞻性研究,主要投资于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银行存款及金融监管部门批准或备案发行的非证券投资类金融产品,采用持有到期策略为主,在严格管理风险和保障必要流动性的前提下,为集合计划持有人追求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计划募集的资金投资于中国境内依法发行的非证券投资类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银行存款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非证券类投资品种。
投资策略 1、资产配置策略 本集合计划主要资产投资于非证券投资类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并将适当配置银行存款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非证券投资类投资品种,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基础上,通过对全球经济形势、中国经济发展(包括宏观经济运行周期、财政及货币政策、资金供需情况)、证券市场估值水平等的研判,动态调整计划大类资产的投资比例,力争为计划资产获取稳健回报。 3、非证券投资类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投资策略 综合运用行业研究方法和公司财务分析方法对计划债务人信用风险进行分析和度量,选择风险与收益相匹配的更优品种进行投资。具体而言: ①根据宏观经济环境及各行业的发展状况,确定各行业的优先配置顺序; ②研究融资方的产业发展趋势、行业政策、公司背景、盈利状况、竞争地位、治理结构、特殊事件风险等基本而信息,分析企业的长期运作风险; ③运用财务评价体系对融资方的资产流动性、盈利能力、偿债能力、现金流水平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度量发行人财务风险; ④利用历史数据、资产质量、主体信用等信息,估算融资方的违约率及违约损失率; ⑤考察融资方的增信措施,如担保、抵押、质押、银行授信、偿债基金、有序偿债安排等; ⑥综合融资方及实际债务人各方面分析结果,选择违约风险较低的品种进行投资。 4、现金及准现金类资产投资策略 本集合计划将在确定总体流动性要求的基础上,可能结合银行存款的期限及其收益等来确定现金类资产的配置,并定期对现金类资产组合平均剩余期限以及投资品种比例进行一定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