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通润富10号A7

(C44458)集合理财混合型
1.0000 ---0.0000
单位净值 [2017-12-08]
1.0000
累计净值 [2017-12-08]
  • 最近一月:---
  • 最近一季:---
  • 最近半年:---
  • 今年以来:---
  • 最近一年:---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
  • 成立日期:2016-12-13
  • 基金经理:常娜娜 胡涛 韩晗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财通资管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财通润富10号A7 基金全称 财通证券资管润富10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C44458 成立日期 2016-12-13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财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常娜娜 胡涛 韩晗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4.75%
开放日 本集合计划各类份额的推广时间或首个开放参与日由管理人公告确定。A1、A2、A3类份额的开放期为对应份额的运作周期到期日,接受对应份额委托人的参与和退出申请(管理人公告暂停进入新的一期运作周期的情形除外)。若管理人公告暂停进入新的一期运作周期,该类份额在当期运作周期结束后自动退出。其他份额的开放参与日和运作周期到期日由管理人公告确定。此外,管理人有权增设各类份额的开放期,接受对应份额委托人的参与或退出申请,具体见管理人公告。
投资目标 本集合计划主要资产投资于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并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基础上,通过对全球经济形势,中国经济发展,证券市场估值水平等的研判,动态调整计划各类资产的投资比例,力争为计划资产获取稳健回报.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主要投资于国内依法发行的国债、地方政府债、央行票据、金融债、政策性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含非公开发行的公司债)、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等经银行间交易商协会批准发行的各类债务融资工具、可交换债券(含非公开发行的可交换债券)、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仅限于最终投资于可交债的集合信托计划)、债券回购、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型基金、货币市场型基金、银行存款、同业存单、现金、可交换债券转股形成的股票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固定收益类投资品种。 其中企业债、公司债(含非公开发行的公司债)、中期票据、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资产支持证券的债项或发行人主体或担保人主体信用等级不低于AA;短期融资券发行人主体信用等级不低于AA。
投资策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