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前海淘金1号优先级22期

(C87023)集合理财混合型
1.0402 0.12%+0.0012
单位净值 [2016-07-15]
1.0402
累计净值 [2016-07-15]
  • 最近一月:0.47%
  • 最近一季:1.58%
  • 最近半年:---
  • 今年以来:---
  • 最近一年:---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4.02%
  • 成立日期:2015-12-03
  • 基金经理:刘李杰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长城证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长城前海淘金1号优先级22期 基金全称 长城前海淘金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优先级第二十二期
基金代码 C87023 成立日期 2015-12-03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基金托管人 --
基金经理 刘李杰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A类份额的存续期间均为该类份额的封闭期,期间不开放。A类份额的封闭期以管理人公告为准。B类份额封闭期和开放期以管理人公告为准。但参与、退出均需提前向管理人提前预约申请,经管理人同意后方可参与、退出。
投资目标 在控制和分散投资组合风险的前提下,实现组合资产长期稳定增值。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将主要投资于交易所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资金融出方)。 本集合计划可投资于同定收益类证券(央行票据、短期融资券、资产支持证券、中期票据、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超短期融资券、国债、金融债、企业债(含可转债)、公司债、私募债、可分离交易债券、可交换债券、银行定期存款等):证券公司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商业银行理财计划、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基金子公司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现金管理类资产(包括现金,存款,通知存款,大额存单,到期日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国债、央行票据、政策性金融债,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债券逆回购,货币Il,场基金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现金管理类工具等)。
投资策略 1、资产配置策略本集合计划主要投资于特定的基金子公司特定多个客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闲置资金可投资于银行存款、商业银行理财产品、各种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和货币市场工具。 2、债券类资产投资策略债券投资策略的核心是利用管理人较强的宏观经济与债券研究能力,特别是对短期融资券、公司债、企业债等信用债品种的投资研究能力,以买入持有到期持有策略为主,结合运用久期策略及收益率曲线策略等构造产品债券组合,力争达到产品债券组合安全性与收益性的统一。 3、现金类资产投资策略本计划通过对现金管理类金融品种的组合操作,在保持本金的安全性与资产流动性的同时,追求稳定的当期收益。通过合理有效分配本计划的现金流,保持投资组合的流动性,满足本计划投资运作的要求。 4、商业银行理财产品投资策略本计划管理人在保持本金的安全性与资产流动性的同时,通过投资商业银行理财产品,追求稳定的当期收益。在选择商业银行理财产品时,管理人将综合考虑商业银行理财产品类型、具体投资范围、投资期限、收益率等各种因素,力争达到商业银行理财产品安全性与收益性的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