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财金汇2号2期次级

(DA0069)集合理财其他
1.1655 -0.55%-0.0064
单位净值 [2016-06-08]
1.1655
累计净值 [2016-06-08]
  • 最近一月:5.41%
  • 最近一季:9.59%
  • 最近半年:---
  • 今年以来:15.38%
  • 最近一年:---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16.55%
  • 成立日期:2015-12-15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湘财证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湘财金汇2号2期次级 基金全称 湘财金汇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第2期次级
基金代码 DA0069 成立日期 2015-12-15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其他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无。
开放日 本集合计划不定期分期发行,推广期发行本集合计划首期,存续期间每期发行前,管理人将在管理人网站提前公告发行时间、预计募集规模、优先级预期收益率、运作期限、相关费率等。本集合计划每期设立后封闭运作,期间不办理参与、退出业务。每期到期后,优先级和次级份额将自动全部退出。若遇法定节假日、休息日等,退出日期顺延。
投资目标 本集合计划主要投资于大成资本发行的大成-广州承兴系列专项计划,力求在控制整体风险的前提下,兼顾优先委托人和次级委托人的不同需求,对整体资产份额进行风险收益的重构。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投资范围为: 1、大成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发行的大成创新资本-广州承兴系列应收账款专项资产管理计划; 2、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包括银行存款(包括但不限于活期存款、定期存款和协议存款)、货币市场基金; 3、商业银行理财计划。
投资策略 1、资产配置策略 本集合计划主要投资于大成资本发行的大成-广州承兴系列专项计划,闲置资金可投资于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和商业银行理财计划。 2、投资策略 本集合计划将通过对大成-广州承兴系列专项计划的管理人情况、产品设计、产品风险控制等各方面因素做详尽研究,力争为投资者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获得预期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