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中安消增持1号

(DB7007)集合理财股票型
0.0543 -1.63%-0.0009
单位净值 [2021-05-07]
0.0839
累计净值 [2021-05-07]
  • 最近一月:-7.18%
  • 最近一季:-0.55%
  • 最近半年:-35.28%
  • 今年以来:-0.17%
  • 最近一年:-25.21%
  • 最近两年:-89.86%
  • 最近三年:-67.72%
  • 成立以来:-94.40%
  • 成立日期:2015-11-26
  • 基金经理:叶婧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国金中安消增持1号风险级 基金全称 国金中安消增持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DB7007 成立日期 2015-11-26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叶婧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股票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本集合计划原则上封闭运作,期间不开放。临时开放期:当发生合同约定的情况时,管理人可在网站公告设置临时开放期,委托人可参与、退出本集合计划。合同约定的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合同的补充、修改与变更以及其他可能对集合计划的持续运作产生重大影响的事项;其他管理人认为应当开放的情况。临时开放期的具体安排由管理人在指定网站公告。其余时间为封闭期,封闭期内不办理参与、退出业务。
投资目标 本集合计划的投资范围为中安消(600654)二级市场股票和现金类金融产品,包括:现金、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基金等。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的投资范围为中安消(600654)二级市场股票和现金类金融产品,包括:现金、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基金等。
投资策略 根据《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的约定,为符合条件的上市公司股东及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努力为委托人谋求收益,实现委托人资产持续稳健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