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海金贝壳员工持股2号次级

(DE2083)集合理财混合型
0.6383 -20.06%-0.1281
单位净值 [2018-05-18]
0.6383
累计净值 [2018-05-18]
  • 最近一月:-20.42%
  • 最近一季:-20.16%
  • 最近半年:5.96%
  • 今年以来:-20.94%
  • 最近一年:46.03%
  • 最近两年:-36.17%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36.17%
  • 成立日期:2016-05-11
  • 基金经理:王友红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国海证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国海金贝壳员工持股2号次级 基金全称 国海金贝壳员工持股2号次级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DE2083 成立日期 2016-05-11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
基金经理 王友红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本集合计划存续期内不设固定开放期。管理人根据本集合计划的运作情况在集合计划存续期间灵活设置特定开放期。具体开放时间及开放方式以管理人公告为准。
投资目标 根据“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约定,本集合计划通过主动管理,投资“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约定的股票【股票名称:八菱科技 ;股票代码:002592】。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投资范围包括股票(仅投资【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股票名称:八菱科技;股票代码:002592】)、各种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现金管理类资产等金融监管部门批准或备案发行的金融产品,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投资品种。
投资策略 1、资产配置策略 本集合计划通过深入研究国际和国内的宏观经济环境、利率环境、政策环境、市场估值和市场流动性等因素,形成对经济周期和证券市场趋势的基本判断,根据“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约定进行主动管理,灵活配置相关资产。 2、股票投资策略 管理人积极研究【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资价值,结合基本面、资金面、技术面的分析,根据“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约定进行主动管理,努力为委托人谋求收益,实现委托人资产持续稳健增值。 (1)不得将资产管理计划所持有的标的进行质押融资; (2)根据《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相关规定,本计划下标的股票将锁定【12】个月(不低于12个月;如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实施员工持股计划的,则锁定期限不得低于36个月)。以上锁定期限自上市公司公告持股计划下的所有标的股票过户至本计划名下时起计算。 (3)在下列期间,本集合计划不得买卖公司股票: 公司定期报告公告前30日内,因特殊原因推迟公告日期的,自原公告日前30日起至最终公告日; 公司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公告前10日内; 自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重大事项发生之日或在决策过程中,至依法披露后2个交易日内。 3、现金类资产投资策略 管理人将根据“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规定,通过对现金类管理工具的组合操作,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同时,兼具资产流动性,以追求稳定的当期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