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达稳达二号优先级11期

(E10019)集合理财债券型
1.0258 0.08%+0.0008
单位净值 [2016-12-09]
1.0258
累计净值 [2016-12-09]
  • 最近一月:0.31%
  • 最近一季:1.01%
  • 最近半年:2.08%
  • 今年以来:---
  • 最近一年:---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2.58%
  • 成立日期:2016-04-27
  • 基金经理:褚蕊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财达证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财达稳达二号优先级11期 基金全称 财达证券稳达二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优先级11期
基金代码 E10019 成立日期 2016-04-27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财达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基金托管人 --
基金经理 褚蕊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债券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5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一年定期存款利率+0.1%
开放日 1、优先级份额开放期 本集合计划优先级份额分期发行(各期具体发行时间由管理人确定,并在管理人网站上公布)。管理人可在存续期内开放参与全部或部分优先级份额Ai。管理人至少提前1个工作日公布优先级份额Ai的投资周期、参与时间、预期收益率、预期收益率起始日、预期收益率截止日、到期日等其他参与条件。 优先级子份额每满一个投资周期的最后一个工作日(遇节假日顺延)为该子份额的到期日(或退出日),每类子份额对应到期日(或退出日)以相应的公告规定为准。各子份额在到期日(或退出日)自动退出。 2、次级份额开放期 管理人不定期开放份额B的参与。本集合计划次级份额可以在持有满6个月后的任一工作日提出退出申请。 封闭期:指管理人不接受委托人申请参与、退出集合计划的期间。
投资目标 在严格控制风险、保持资产良好流动性的基础上,通过主动管理,获取证券的利息收益和资本利得收益,以追求资产持续稳健的增值。
投资风格 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计划投资范围为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各类债券、货币市场工具(指期限小于或等于1年的债务工具。)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主要包括公司债、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企业债、可分离交易可转债、国债、金融债、金融机构次级债、央行票据、资产支持票据、资产支持证券、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债券回购、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基金、银行存款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其他固定收益类品种。
投资策略 在投资过程中我们高度重视稳健投资策略的运用。通过宏观层面自上而下的分析,把握宏观经济基本态势和市场利率波动趋势,实施积极的债券投资组合管理,以获取较高的债券组合投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