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14天现金增益63天份额(E62023)

(E62023)集合理财货币型
1.3698
每万份收益 [2017-12-27]
5.0000%
7日年化 [2017-12-27]
  • 成立日期:2017-03-09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太平洋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太平洋14天现金增益63天份额(E62023) 基金全称 太平洋14天现金增益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E62023 成立日期 2017-03-09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货币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5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4.20%
开放日 A,B,C,D,E,F,G和X类各类集合计划份额运作周期结束当日为该类集合计划份额开放日。开放日办理该类集合计划份额的参与、退出和同意开放期的各类集合计划份额之间的转换。如果集合计划份额持有人在当期运作期到期日未退出,则自该运作期到期日下一工作日起该类集合计划份额的本金自动参与下一个运作期。自动参与的份额按新一个运作周期的业绩基准确定计算收益。X类集合计划份额:管理人有权选择其运作周期结束后续期或自动终止。如管理人不续期,则X类份额运作周期结束后自动退出;如管理人续期,X类份额持有人可以在运作周期结束时选择退出或转换为其他统一开放期的各类份额,X类份额持有人未在运作周期结束时选择退出或转换,则默认自动参与到该X类下一个运作周期,按新一个运作周期的业绩基准确定计算收益。 本集合计划35天、91天份额的开放时间原则上为每周一,182天、364天份额为每周二,14天、63天份额为每周三,其他类别份额的开放时间,具体以管理人提前发布的公告为准。若遇到节假日或其他特殊情况,具体开放时间以管理人公告为准。
投资目标 本集合计划在力争本金安全和确保流动性的前提下,实现计划资产的保值增值。
投资风格 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投资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市场工具,主要包括以下:现金;银行存款;剩余期限在三百九十七天以内(含三百九十七天)的债券、中期票据;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债券回购;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中央银行票据;短期融资券;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投资品种。
投资策略 现金投资策略: 本集合计划将在确定总体流动性要求的基础上,结合不同类型货币市场工具的流动性和货币市场预期收益水平、银行存款的期限、债券逆回购的预期收益率来确定现金资产的配臵,并定期对现金类资产组合平均剩余期限以及投资品种比例进行适当调整。 债券市场投资策略: 1、久期策略 通过对宏观经济变量(包括国内生产总值、工业增长、货币信贷、固定资产投资、消费、外贸差额、财政收支、价格指数和汇率等)和宏观经济政策(包括货币政策、财政政策、产业政策、外贸和汇率政策等)进行分析,预测未来的利率趋势,判断债券市场对上述变量和政策的反应,并据此主动调整债券组合的平均久期,提高债券组合的总投资收益。 2、期限结构策略 通过对债券市场微观因素进行分析,运用统计和数量分析技术,预测收益率期限结构的变化方式,相应地选择子弹型、哑铃型或梯形的短-中-长期债券品种的组合期限配臵,获取因收益率曲线的形变所带来的投资收益。 3、个券选择配臵策略 在以上债券资产久期、期限和类属配臵的基础上,根据债券市场收益率数据,并结合债券的信用评级、流动性、息票率、税赋、提前偿还和赎回等因素,选择税后、风险调整后收益率具有比较优势的债券品种进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