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金隆盛增利宝1号

(F0C005)集合理财债券型
1.0834 0.03%+0.0003
单位净值 [2021-01-04]
1.0834
累计净值 [2021-01-04]
  • 最近一月:0.08%
  • 最近一季:0.08%
  • 最近半年:1.21%
  • 今年以来:---
  • 最近一年:1.21%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8.35%
  • 成立日期:2018-09-27
  • 基金经理:崔理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华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华金隆盛增利宝1号 基金全称 华金隆盛增利宝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F0C005 成立日期 2018-09-27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华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崔理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债券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1)固定开放期:本集合计划自成立之日每个月开放一次,开放时间为6个工作日,前5个开放日仅开放申购,不开放赎回,第6个开放日仅开放赎回,不开放申购。具体开放期以管理人公告为准。 (2)临时开放期:本集合计划管理人有权设置临时开放期,委托人可在临时开放期内申请参与或退出集合计划,具体开放时间和办理方式见管理人公告。 (3)特别开放期 指合同变更需要,为不同意合同变更的委托人退出而设置的开放期,具体见管理人公告。
投资目标 --
投资风格 限定性
投资范围 (1)固定收益类资产:包括现金类资产。 现金类资产:包括但不限于现金、银行存款(包括但不限于银行定期存款、协议存款、同业存款等各类存款)、货币市场基金、同业存单、期限在7天以内(含7天)的债券逆回购、到期日在1年以内(含1年)的政府债券、到期日在1年以内(含1年)的央行票据; (2)衍生金融工具:包括但不限于股指期权、股票期权; 集合计划可参与证券正回购,融入资金余额不得超过集合计划资产净值的40%。 其中投资于期权,管理人在与托管人协商一致并确认系统可以支持相关业务后方可投资。 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集合计划投资其他品种的,管理人在履行合同变更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本计划的投资范围。
投资策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