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金汇慧通股基FOF

(HT0001)集合理财FOF
1.1599 -0.55%-0.0064
单位净值 [2020-09-10]
1.1599
累计净值 [2020-09-10]
  • 最近一月:-3.77%
  • 最近一季:-3.77%
  • 最近半年:-3.77%
  • 今年以来:-0.04%
  • 最近一年:-3.77%
  • 最近两年:24.40%
  • 最近三年:6.41%
  • 成立以来:15.99%
  • 成立日期:2016-08-18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银河金汇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银河金汇慧通股基FOF 基金全称 银河金汇慧通股基FOF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HT0001 成立日期 2016-08-18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银河金汇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FOF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中证800指数收益率*80%+人民币活期存款利率(税后)*20%
开放日 本集合计划自成立之日起,每个工作日开放,开放日可进行参与及退出业务(管理人公告暂停参与、退出等业务除外)。
投资目标 通过持有多个基金,进一步分散投资风险,降低多样化基金投资门槛,提供专业化选基服务。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计划投资于在中国证监会注册的依据《证券投资基金法》成立的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以及现金类资产,包括股票基金、混合基金、债券基金、货币市场基金、其他基金;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依据《证券投资基金法》、《香港互认基金管理暂行规定》在内地公开销售的香港互认基金;以及以及现金、银行存款、7天以内逆回购等。
投资策略 1、股票基金与混合偏股基金风格选择原则:股市上行提高指数和进取风格基金配置,中性背景下重点关注选股能力突出基金,市场下行时优选风险意识与选股并重的基金。 2、标的筛选原则:依托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的基金评价体系,进行基金管理人评价、基金产品分析、基金经理分析,从定量、定性筛选符合市场风格、风险收益比较高的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