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稳健优选20号次级

(S51095)集合理财混合型
1.1600 0.17%+0.0020
单位净值 [2016-07-15]
1.1600
累计净值 [2016-07-15]
  • 最近一月:0.78%
  • 最近一季:2.47%
  • 最近半年:5.07%
  • 今年以来:5.55%
  • 最近一年:10.48%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16.00%
  • 成立日期:2015-01-22
  • 基金经理:王晓峰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山西证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山西稳健优选20号次级 基金全称 山西证券稳健优选20号次级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S51095 成立日期 2015-01-22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王晓峰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
投资目标 以固定收益类品种为主要投资对象,以资产安全性为前提,通过科学合理的资产配置、期限判断与信用分析,为投资者提供稳定的投资回报。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主要投资于: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基金、商业银行理财计划、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等
投资策略 1、管理人在对经济周期、宏观经济形势、通货膨胀水平、经济政策和投资环境深入研究的基础上,根据本集合计划的投资目标、投资理念和风险控制以及投资运作期限、组合流动性等要求,综合运用定量分析和定性分析的方法,对证券市场当期的系统性风险以及各类资产的预期收益率与潜在风险进行评估,在投资范围内,确定现金类资产、商业银行理财计划、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配置原则、方向和比例,并据此定期或不定期调整各类资产的配置比例,以达到规避风险及提高收益的目的。 管理人主要通过对下述各项因素进行跟踪分析评价,以判断宏观经济周期性波动特征,预测宏观经济政策的未来走向,并据此判断证券市场未来趋势性变动方向,确定资产配置决策。 (1)宏观经济环境及相关指标:GDP增长率、固定资产投资、工业增加值、消费需求变化、进出口贸易、资本账户和国际收支平衡账户、通货膨胀预期(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和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就业状况、居民收入增长、商业银行信贷、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发电量和用电量等; (2)宏观经济政策:财政政策、货币政策、产业政策、区域经济政策等,特别关注市场利率、人民币汇率变动趋势; (3)证券市场投资环境:证券市场运行趋势、股票供给状况、资金供给和流动状况、投资者信心等,积极关注对证券市场有重大系统性影响的政策和事件; (4)股票市场、债券市场的整体估值水平,与历史和全球其他金融市场的估值水平比较及未来趋势判断; (5)国际经济和金融市场形势:全球各主要国家经济运行状况、财政与货币政策、就业率、通货膨胀水平、市场利率与汇率变化趋势、全球主要股指走势、大宗商品价格变动、国际资金流动等。 2、管理人制定了标的证券选择标准和科学的质押率。管理人将筛选标的证券流动性好、质押率低的证券标的。 从标的股票的选择上看,根据宏观经济发展状况、经济周期、产业政策等动态分析,并结合行业景气度变化,对当前市场投资规模做出判断。宏观经济或股票市场处于高位,则融入方项目未来回报率不达预期概率较大,同时质押股票触发预警线的可能性也较大,应降低当前投资规模。反之,宏观经济或股票市场处于低位,则融入方项目未来回报率超出预期概率较大,同时质押股票触发预警线的可能性也较小,应扩大当前投资规模。 从融入方来看,管理人对融入方群体进行严格管理。管理人将筛选融入方信用级别较高的股票质押回购交易,严格控制风险。同时对融入方具体财务状况、业务发展情况、所属行业等方面判断其还款付息能力,对不具备还款付息能力的融入方请求予以拒绝。 市场资金面的变化会影响股票质押式回购的收益,管理人将积极对货币政策和资金供求判断,通过主动性管理选择来增强产品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