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双合金达价值2号

(S51590)集合理财混合型
0.9700 0.10%+0.0010
单位净值 [2016-06-17]
0.9700
累计净值 [2016-06-17]
  • 最近一月:2.86%
  • 最近一季:5.66%
  • 最近半年:0.00%
  • 今年以来:-6.55%
  • 最近一年:-11.17%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3.00%
  • 成立日期:2015-04-21
  • 基金经理:胡进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山西证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山西双合金达价值2号 基金全称 山西证券双合金达价值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S51590 成立日期 2015-04-21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胡进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
投资目标 本集合计划通过构建由权益类及固定收益类证券组成的现货投资组合,以获取中长期稳定的收益。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将主要投资于包括国内依法公开发行上市的股票、基金、各种固定收益产品(银行间上市交易的除外)、现金类产品等金融监管部门批准或备案发行的金融产品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投资品种。 其中,股票投资范围为国内依法公开发行的、具有良好流动性的 A 股(包括一级市场申购和二级市场买卖);基金投资范围包括开放式基金、交易所上市的封闭式证券投资基金和 LOF(不含场内拆分)、ETF(不含场内申赎) 等;固定收益产品(银行间上市交易的除外)包括交易所新债申购、交易所上市的资产支持证券、国债、企业债(含可转债)、公司债、可分离交易债券、可交换债券等;现金类产品包括银行存款、交易所债券逆回购、货币市场基金、期限在 1 年内的国债。
投资策略 股票投资策略 1)研究经济运行周期和基本面变化,判断市场的运行趋势,以趋势投资为主,以仓位和止损来严格控制风险; 2)分析产业景气状况,注重市场、板块、个股的相互作用,结合公司价值、市场热点、价格弹性选择投资品种,追求超额收益; 3)积极把握事件驱动的主题性投资机会,深度挖掘刺激股价上涨的内在动因; 4)趋势投资中紧随市场的变化,针对不同的市场运动形态、氛围和个股特征选择波段操作或短线交易; 5)自上而下选股与自下而上选股相结合,从公司的行业属性、核心竞争力、发展战略、财务状况、管理层等基本面因素入手,定量与定性相结合地分析公司盈利的持续性及增长情况,选择盈利稳定增长或具有高速增长潜力,同时价格未反映其价值的公司,构建成股票资产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