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海丰101号

(SEU770)集合理财其他
1.0224 0.00%0.0000
单位净值 [2021-12-02]
1.0224
累计净值 [2021-12-02]
  • 最近一月:-0.13%
  • 最近一季:-0.38%
  • 最近半年:-0.78%
  • 今年以来:-6.90%
  • 最近一年:-7.88%
  • 最近两年:-5.15%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2.24%
  • 成立日期:2018-12-20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上海海通证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海通海丰101号 基金全称 海通海丰10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SEU770 成立日期 2018-12-20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其他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4.5%
开放日 本集合计划定期开放,每个运作周期起始日为集合计划成立日或每个开放期结束之日后的首个工作日(包含该日)。每个运作周期的期限由管理人公告确定(原则上为365天),运作周期到期日如遇节假日等则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具体运作周期及到期日以管理人公告为准。rn  本集合计划在每个运作周期到期日进入开放期,具体开放期间以管理人在上一个运作周期到期日前的公告为准。每个开放期的首日为参与、退出开放日,为委托人统一办理有效的参与申请和退出申请,该开放期的其他开放日为参与开放日,仅为委托人办理参与业务。本集合计划每三个月至多开放一次计划份额的参与、退出。rn  管理人可以调整每个开放期内开放参与日和开放退出日的具体安排,以管理人届时公告为准。rn  管理人有权在法律法规、金融监管机构有关规则修订、集合计划合同变更、展期时设置临时开放期,为委托人办理退出或退出相关业务,除上述情形外不再设置临时开放期。具体以管理人公告为准。
投资目标 资组合风险的前提下,实现组合资产长期稳定增值。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1)债权类资产:占资产总值的80%-100%。包括①股票质押式回购,融出本金剩余金额占固定收益类资产总值的0-10其中单一融入方或单一质押股票的融出本金剩余金额占资产净值的0-25%,因后续产品规模变动形成的被动超标不受限制,股票质押率上限以本合同第十七条资限制及禁止行为”为准②国债、地方政府债、央行票据、金融债、政策性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可转换公司债(含可分离交易可转债)、可交换债券、各类债务融资工具(如短期融资券和超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集合票据、集合债券、PN等)、资产证券化优先级份额、债券逆回购、银行存款、同业存款等。rn  (2)其他类资产:包括货币市场基金等现金管理类资产。rn  (3)债券正回购:本集合计划的正回购融入资金不得超过计划前一日净资的100%。rn  委托人在此同意并授权管理人可以将集合计划的资产投资于管理人、托管人及管理人、托管人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或者其他关联方发行的证券或承销期内承销的证券,或者从事其他重大关联交易。管理人应当遵循客户利益优先原则事后通过管理人的网站告知委托人和托管人,并向中国证监会相关派出机构和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报告,投资于证券期货的关联交易还应当向证券期货交易所报告。
投资策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