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行业支持民企发展系列之第一创业1号FOF

(SEW269)集合理财FOF
1.1030 0.09%+0.0010
单位净值 [2021-03-11]
1.1030
累计净值 [2021-03-11]
  • 最近一月:0.00%
  • 最近一季:0.09%
  • 最近半年:0.73%
  • 今年以来:0.18%
  • 最近一年:5.25%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10.30%
  • 成立日期:2019-04-29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第一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证券行业支持民企发展系列之第一创业1号FOF 基金全称 证券行业支持民企发展系列之第一创业1号FOF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SEW269 成立日期 2019-04-29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FOF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本集合计划在存续期内原则上封闭运作,不接受投资者的参与和/或退出申请,不办理参与和/或退出业务。 在本集合计划存续期间,其所投资的非标准化资产部分到期、终止或者退出的,管理人可以对到期、终止或者退出的非标准化资产进行清算,以货币资金形式分配给投资者。 当发生合同变更、监管原因或为解决纾困问题等管理人认为需要临时开放的特殊情况时,管理人可根据本集合计划投资管理情况,设置临时开放期,委托人可在临时开放期参与或退出集合计划。临时开放期具体安排以管理人公告为准。
投资目标 本集合计划的投资目标为:通过直接投资或由金融产品来间接投资股权、债权等多种方式,直接或者间接帮助上市公司及其股东舒解股权质押或其他流动性困难,支持民营企业长期、健康、稳定发展。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1)金融产品类:证券投资基金(含股票型基金、债券型基金、混合型基金,运作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契约型开放式、契约型封闭式、上市开放式、交易型开放式及分级基金等);受国务院金融监管部门或其授权机构批准或者备案发行的资产管理产品(包括但不限于证券公司、基金公司及其子公司、期货公司及其子公司发行的资产管理计划,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发行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等各类私募投资基金,资金信托计划等,该等资产管理产品不再投资除公募基金以外的其他资产管理产品,金融监管机构另有规定的除外。); (2)非金融类产品资产: 1)固定收益类资产:国内依法发行并在银行间市场和交易所交易的国债、中央银行票据、政策性金融债、地方政府债、政府支持机构债、企业债、公司债(含公开发行和非公开发行)、金融债(含次级债、混合资本债)、同业存单、可转换债、可交换债以及其他债券、资产支持证券,经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批准注册发行的各类债务融资工具,包括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中小企业集合票据、资产支持票据(ABN)、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PPN)等; 2)现金类资产:包括现金、各类银行存款(包括银行活期存款、银行定期存款和银行协议存款等各类存款)、货币市场基金; 3)本集合计划可参与债券回购(含正回购、逆回购)交易。
投资策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