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年年旺106号

(SGR283)集合理财另类投资
1.0440 0.02%+0.0002
单位净值 [2021-01-15]
1.1193
累计净值 [2021-01-15]
  • 最近一月:0.75%
  • 最近一季:1.26%
  • 最近半年:---
  • 今年以来:0.43%
  • 最近一年:---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
  • 成立日期:2019-06-12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上海海通证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海通年年旺106号 基金全称 海通资管年年旺106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SGR283 成立日期 2019-06-12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另类投资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4.75%
开放日 本集合计划在每个运作周期到期日进入开放期,具体开放期以管理人在上一个运作周期到期日前的公告为准。原则上每个开放期的首个工作日为开放退出日,为委托人办理退出业务;开放期内的每个工作日为开放参与日,为委托人办理参与业务。管理人可以调整每个开放期内开放参与日和开放退出日的具体安排,以管理人届时公告为准。本集合计划每个开放期前的10个工作日为预约期,具体以管理人公告为准。委托人可在预约期提交参与或退出预约申请,预约申请是否有效以销售机构系统确认为准,有效预约于运作周期到期日自动转为正式申请。如销售机构系统不支持预约功能,则本计划在该销售机构处不进行预约机制设置。
投资目标 本集合计划以追求绝对收益为目标,在控制和分散投资组合风险的前提下,实现组合资产长期稳定增值。
投资风格 限定性
投资范围   (1)债权类资产:依市值计占集合计划资产总值的80%-100%;rn  包括银行存款(包括协议存款、定期存款及其他银行存款)、国债、地方政府债、央行票据、金融债(含政策性金融债、次级债、二级资本债)、企业债、公司债(含非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可转换债券、可交换债券(含非公开发行的可交换债券)、超短期融资券、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PPN)、资产支持证券非次级份额(仅包含在银行间市场和证券交易所市场发行的资产支持证券)、资产支持票据(ABN)、债券回购、同业存单等。rn  本集合计划投资于公司债、企业债、中期票据等信用债(短期融资券除外)的债券主体或债项或担保人评级不低于AA;rn  短期融资券债项评级为A-1级;资产支持证券的主体或债项评级为AA+(含)以上。rn  以上评级均不采用中债资信评估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评级结果。rn  (2)其他资产:依市值计占集合计划资产总值的0-20%;rn  包括现金、货币市场基金等、债券型公募基金、公募分级基金优先级份额等。rn  (3)股权类资产:仅包括因可转换债券转股或可交换债券换股形成的股票,依市值计占计划资产总值的0-10%。投资于因可转换债券转股或可交换债券换股形成的股票应在其可上市交易后的30个交易日内全部卖出,如遇股票停牌等特殊情形的,上述时间期限自动)顺延,本条款由计划管理人自行监控,计划托管人不承担投资监督职责。rn  (4)商品及金融衍生品:仅包括国债期货,其合约价值(轧差计算)合计不得超过计划资产总值的10%。rn  (5)本集合计划不从二级市场买入股票,也不参与新股申购与新股增发。rn  (6)债券回购:债券正回购融入资金余额不超过计划资产净值的100%;rn  参与债券逆回购资金余额不得超过集合计划前一日资产净值的100%。rn  提请投资者注意,本集合计划参与债券回购,包括债券逆回购、债券正回购。
投资策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