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资管海丰20号

(SGU005)集合理财债券型
1.1103 0.00%0.0000
单位净值 [2021-09-15]
1.1103
累计净值 [2021-09-15]
  • 最近一月:0.27%
  • 最近一季:1.15%
  • 最近半年:2.47%
  • 今年以来:3.97%
  • 最近一年:4.90%
  • 最近两年:10.68%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11.03%
  • 成立日期:2019-07-11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上海海通证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海通资管海丰20号 基金全称 海通资管海丰20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SGU005 成立日期 2019-07-11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债券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本集合计划定期开放,每个运作周期起始日为集合计划成立日或每个开放期结束之日后的首个工作日(含该日),每个运作周期的期限由管理人公告确定(原则上为365天),运作周期到期日如遇节假日等则顺延至下一工作日,具体运作周期及到期日以管理人公告为准。
投资目标 在控制和分散投资组合风险的前提下,实现组合资产长期稳定增值。
投资风格 限定性
投资范围   (1)债权类资产:占资产总值的80%-100%。包括①股票质押式回购,融出本金剩余金额占固定收益类资产总值的0-100%其中单一融入方或单一质押股票的融出本金剩余金额占资产净值的0-25%,因后续产品规模变动形成的被动超标不受限制,股票质押率上限以“投资限制及禁止行为”为准。rn  ②国债、地方政府债、央行票据、金融债、政策性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可转换公司债(含可分离交易可转债)、可交换债券、各类债务融资工具(如短期融资券和超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集合票据、集合债券、PN等)、资产证券化优先级份额、债券逆回购、银行存款、同业存款等rn (2)其他类资产:包括货币市场基金等现金管理类资产。rn  (3)债券回购:本集合计划的正回购融入资金不得超过计划前一日净资产的100%;参与债券逆回购资金余额不得超过集合计划前一日资产净值的100%。
投资策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