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现金宝货币E

(000678)公募货币型
0.5161
每万份收益 [2024-03-26]
1.9830%
7日年化 [2024-03-26]
  • 成立日期:2014-07-14
  • 基金经理:厉卓然 陈昕 高文庆
  • 产品类型:契约型开放式
  • 最新份额:44.29亿
  • 申购状态:可以申购
  • 最新规模:---
  • 投资风格:现金型
  • 管理公司:华宝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华宝现金宝货币E 基金全称 华宝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代码 000678 成立日期 2014-07-14
基金总份额(亿份) --(2022-06-30) 基金规模(亿元) 674.39亿(2022-06-30)
基金管理人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厉卓然 陈昕 高文庆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类型 货币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0 最低赎回份额(份) 0
基金比较基准 同期7天通知存款利率(税后)
投资目标 保持本金的安全性和基金财产的流动性,追求高于比较基准的稳定收益。
投资风格 现金型
投资范围 本基金主要投资于货币市场工具,包括现金,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银行存款、债券回购、中央银行票据、同业存单,剩余期限在三百九十七天以内(含三百九十七天)的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债券、资产支持证券,经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认可的其他具有良好流动性的货币市场工具。
投资策略 (1)研究宏观经济指标及利率变动趋势,确定投资组合平均久期。 (2)在满足投资组合平均久期的条件下,充分考虑相关品种的收益性、流动性、信用等级,确定组合配置。 (3)利用现代金融分析方法和工具,优化组合配置效果,实现组合增值。 (4)采用均衡分布、滚动投资、优化期限配置等方法,加强流动性管理。 (5)实时监控各品种利率变动,捕捉无风险套利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