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添裕纯债债券A

(003733)公募债券型
1.0843 -0.09%-0.0010
单位净值 [2024-04-26]
1.2083
累计净值 [2024-04-26]
       
净值估算 [2024-04-26   ]
  • 最近一月:0.89%
  • 最近一季:2.04%
  • 最近半年:3.10%
  • 今年以来:2.28%
  • 最近一年:5.65%
  • 最近两年:4.99%
  • 最近三年:4.55%
  • 成立以来:22.26%
  • 成立日期:2016-11-23
  • 基金经理:黄倩倩
  • 产品类型:契约型开放式
  • 最新份额:7.64亿
  • 申购状态:可以申购
  • 最新规模:8.13亿元
  • 投资风格:
  • 管理公司:金鹰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金鹰添裕纯债债券A 基金全称 金鹰添裕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3733 成立日期 2016-11-23
基金总份额(亿份) 7.64亿(2023-12-31) 基金规模(亿元) 8.13亿(2023-12-31)
基金管理人 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黄倩倩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类型 债券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中债综合(全价)指数收益率×80%+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税后)×20%
投资目标 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争获得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收益。
投资风格 --
投资范围 本基金投资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债、地方政府债、央行票据、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次级债、中小企业私募债、可分离交易可转债的纯债部分、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同业存单等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本基金不投资于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资产,也不投资于可转换债券(可分离交易可转债的纯债部分除外)、可交换债券。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投资策略 本基金充分考虑基金资产的安全性、收益性及流动性,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争实现资产的稳定增值。在资产配置中,本基金以债券为主,通过密切关注债券市场变化,持续研究债券市场运行状况、研判市场风险,在确保资产稳定增值的基础上,通过积极主动的资产配置,力争实现超越业绩基准的投资收益。 资产配置策略 本基金在对宏观经济形势以及微观市场充分研判的基础上,采取积极主动的投资管理策略,积极进行资产组合配置。对利率变化趋势、债券收益率曲线移动方向、信用利差等影响信用债券投资价值的因素进行评估,主动调整债券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