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宝丰高等级债券A

(006300)公募债券型
1.0493 0.01%+0.0001
单位净值 [2024-04-18]
1.1803
累计净值 [2024-04-18]
       
净值估算 [2024-04-18   ]
  • 最近一月:0.30%
  • 最近一季:0.79%
  • 最近半年:1.49%
  • 今年以来:0.95%
  • 最近一年:2.86%
  • 最近两年:5.12%
  • 最近三年:8.75%
  • 成立以来:19.16%
  • 成立日期:2018-08-30
  • 基金经理:王慧
  • 产品类型:契约型开放式
  • 最新份额:2.22亿
  • 申购状态:不可申购
  • 最新规模:2.96亿元
  • 投资风格:稳健成长型
  • 管理公司:华宝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华宝宝丰高等级债券A 基金全称 华宝宝丰高等级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6300 成立日期 2018-08-30
基金总份额(亿份) 2.22亿(2023-12-31) 基金规模(亿元) 2.96亿(2023-12-31)
基金管理人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王慧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类型 债券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中证综合债指数收益率
投资目标 本基金主要投资于利率债及高等级信用债,投资目标是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基础上,力求获得长期稳定的投资收益。
投资风格 稳健成长型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公司债、企业债、地方政府债、次级债、可分离交易可转债的纯债部分、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同业存单、银行存款(包括协议存款、定期存款等)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本基金不投资于股票、权证,也不投资于可转换债券(可分离交易可转债的纯债部分除外)和可交换债券。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投资策略 本基金根据宏观经济趋势研究、货币及财政政策趋势研究,进行自上而下的资产配置,并结合收益率水平曲线形态分析和类属资产相对估值分析,进行债券类品种期限结构和类属配置。 银行存款投资策略 本基金将对利率市场整体环境和利率走势进行深入分析,在对交易对手信用风险进行评估的基础上,向交易对手银行进行询价,确定各存款银行的投资比例,并选取利率报价较高的银行进行存款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