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混合发起(FOF)A

(009335)公募FOF
1.0341 0.30%+0.0031
单位净值 [2023-04-28]
1.0341
累计净值 [2023-04-28]
  • 最近一月:0.12%
  • 最近一季:0.00%
  • 最近半年:1.63%
  • 今年以来:1.23%
  • 最近一年:0.00%
  • 最近两年:-0.09%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3.40%
  • 成立日期:2020-09-30
  • 基金经理:蒋华安
  • 产品类型:契约型开放式
  • 最新份额:2.48亿
  • 申购状态:可以申购
  • 最新规模:2.64亿元
  • 投资风格:
  • 管理公司:工银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工银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混合发起(FOF)A 基金全称 工银瑞信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基金中基金(FOF)
基金代码 009335 成立日期 2020-09-30
基金总份额(亿份) 1.00亿(2023-12-31) 基金规模(亿元) 2.71亿(2023-12-31)
基金管理人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蒋华安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类型 FOF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中证800指数收益率×20%+中债新综合(财富)指数收益率×80%
投资目标 在进一步分散投资风险的要求下,本基金通过稳健配置各类型资产,以获取长期稳健的投资收益,并力争超越业绩比较基准。
投资风格 --
投资范围 投资组合比例摘要:中国证监会依法核准或注册的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含QDII、香港互认基金、公募REITs)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其中,投资于股票、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和商品基金(含商品期货基金和黄金ETF)等品种的比例合计原则上不超过30%。本基金投资的权益类资产(包括股票、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权益类资产中的混合型基金包含以下两类:①基金合同中载明的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下限大于等于60%的混合型基金,②最近四个季度定期报告披露的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比例均不低于60%的混合型基金)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10%~25%。本基金所持有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其中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及应收申购款等。 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其投资比例遵循届时有效法律法规或相关规定。
投资策略 基金配置摘要:本基金投资于全市场基金,采用量化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