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海誉混合A

(011514)公募混合型
0.9167 0.03%+0.0003
单位净值 [2024-04-18]
0.9167
累计净值 [2024-04-18]
       
净值估算 [2024-04-18   ]
  • 最近一月:-2.95%
  • 最近一季:0.47%
  • 最近半年:-2.29%
  • 今年以来:-2.59%
  • 最近一年:-6.41%
  • 最近两年:-3.94%
  • 最近三年:-8.33%
  • 成立以来:-8.33%
  • 成立日期:2021-04-15
  • 基金经理:邱红丽
  • 产品类型:契约型开放式
  • 最新份额:0.71亿
  • 申购状态:可以申购
  • 最新规模:0.70亿元
  • 投资风格:
  • 管理公司:中海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中海海誉混合A 基金全称 中海海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11514 成立日期 2021-04-15
基金总份额(亿份) 0.71亿(2023-12-31) 基金规模(亿元) 0.70亿(2023-12-31)
基金管理人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邱红丽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投资目标 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追求超过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力争实现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投资风格 --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范围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股票(含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或注册上市的股票)、债券(包括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券、企业债券、公司债券、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次级债券、政府支持机构债券、政府支持债券、地方政府债券、可转换债券、可交换债券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债券)、货币市场工具、同业存单、债券回购、资产支持证券、股指期货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投资策略 资产配置策略 本基金基于对国内外宏观经济走势、财政货币政策分析、不同行业发展趋势等分析判断,采取自上而下的分析方法,比较不同证券子市场和金融产品的收益及风险特征,动态确定基金资产在权益类和固定收益类资产的配置比例。 股票投资策略 在股票投资中,本基金采用定量分析与定性分析相结合的方法,选择其中经营稳健、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上市公司进行投资。其间,本基金也将积极关注上市公司基本面发生改变时所带来的投资交易机会。 (1)定量分析 本基金通过综合考察上市公司的财务优势、估值优势和成长优势来进行个股的筛选。 本基金考察的财务指标主要包括:净资产收益率、资产负债率。 本基金考察的估值指标主要包括:市盈率、市净率和市销率。 本基金考察的成长指标主要包括:营业收入增长率、净利润增长率。 (2)定性分析 本基金主要通过实地调研等方法,综合考察评估公司的经营情况,重点投资具有较高进入壁垒、在行业中具备比较优势、经营稳健的公司,并坚决规避那些公司治理混乱、管理效率低下的公司,以确保最大程度地规避投资风险。 同业存单投资策略 本基金根据对存单发行银行的信用资质和存单流动性进行分析,严控信用风险底线的前提下,根据信用资质、流动性、收益率的综合考虑,选择具有良好投资价值的存单品种进行投资。信用资质分析,采用外部评级机构和内部评级相结合的方式,对信用风险进行审慎甄别。本基金投资于同业存单的比例不得超过基金资产的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