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高增长混合(LOF)

(160106)公募混合型LOF
1.2857 1.26%+0.0162
单位净值 [2024-04-26]
4.4387
累计净值 [2024-04-26]
       
净值估算 [2024-04-26   ]
  • 最近一月:3.35%
  • 最近一季:7.73%
  • 最近半年:2.47%
  • 今年以来:-1.43%
  • 最近一年:-8.17%
  • 最近两年:-1.42%
  • 最近三年:-0.57%
  • 成立以来:913.54%
  • 成立日期:2005-07-13
  • 基金经理:张原
  • 产品类型:契约型开放式
  • 最新份额:11.13亿
  • 申购状态:可以申购
  • 最新规模:16.09亿元
  • 投资风格:激进配置型
  • 管理公司:南方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南方高增长混合(LOF) 基金全称 南方高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160106 成立日期 2005-07-13
基金总份额(亿份) --(2023-12-31) 基金规模(亿元) 14.11亿(2023-12-31)
基金管理人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张原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0 最低赎回份额(份) 1
基金比较基准 上证综指×90% + 上证国债指数×10%
投资目标 本基金为股票基金,在适度控制风险并保持良好流动性的前提下,以具有高成长性的公司为主要投资对象,力争为投资者寻求最高的超额回报。
投资风格 激进配置型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投资标的物包括国内依法公开发行的各类股票、债券及其他金融工具,其中股票(含可转债)的投资比例为60%-95%,并以具有如下高增长特征的品种为主: 1、未来2年预期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和息税前利润增长率均超过GDP增长率3倍,且根据“南方高成长评价体系”,在全部上市公司中成长性和投资价值排名前5%的公司。 2、面临重大的发展机遇,具备超常规增长潜力的公司。
投资策略 作为以高增长为目标的股票基金,本基金在股票和可转债的投资中,采用“自下而上”的策略进行投资决策,以寻求超额收益。本基金选股主要依据南方基金公司建立的“南方高成长评价体系”,通过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评价方法,选择未来2年预期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和息税前利润增长率均超过GDP增长率3倍,且根据该体系,在全部上市公司中成长性和投资价值排名前5%的公司,或者是面临重大的发展机遇,具备超常规增长潜力的公司为主要投资对象,这类股票占全部股票市值的比例不低于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