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恒久增利债券A

(660002)公募债券型
1.2111 0.00%0.0000
单位净值 [2024-04-25]
1.8668
累计净值 [2024-04-25]
       
净值估算 [2024-04-25   ]
  • 最近一月:0.31%
  • 最近一季:0.86%
  • 最近半年:1.21%
  • 今年以来:0.72%
  • 最近一年:2.06%
  • 最近两年:3.97%
  • 最近三年:7.30%
  • 成立以来:102.98%
  • 成立日期:2008-12-23
  • 基金经理:史向明
  • 产品类型:契约型开放式
  • 最新份额:0.53亿
  • 申购状态:可以申购
  • 最新规模:0.95亿元
  • 投资风格:激进债券型
  • 管理公司:农银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农银恒久增利债券A 基金全称 农银汇理恒久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660002 成立日期 2008-12-23
基金总份额(亿份) 0.53亿(2023-12-31) 基金规模(亿元) 0.95亿(2023-12-31)
基金管理人 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史向明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类型 债券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100
基金比较基准 中债国债总指数*50% + 中债金融债总指数*30% + 中债企业债总指数*20%
投资目标 本基金将在控制风险与保持资产流动性的基础上,力争为投资者获取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
投资风格 激进债券型
投资范围 本基金主要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证券,包括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企业债、公司债、次级债、可转换债券(含分离交易可转债)、短期融资券、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等固定收益证券品种。 为提高基金收益水平,本基金可参与一级市场新股申购或增发新股等,并可持有因可转债转股所形成的股票、因所持股票所派发的权证或因投资分离交易可转债而产生的权证等,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或金融衍生工具。对通过新股认购策略所认购新发行股票,本基金将在其上市后持有时间不超90个交易日,对所持可转换债券转股后的股票持有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对投资分离交易可转债或新股认购所获得的权证,在其上市后不超过25个交易日之内卖出。本基金不直接从二级市场买入股票或权证等权益类资产。 如果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于其它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的程序后,将其纳入到基金的投资范围。
投资策略 基金管理人根据对宏观经济、货币、财政政策走向、市场资金状况以及债券市场、股票市场等各个子市场的风险收益特征及其发展趋势的综合分析、比较,首先采用大类资产类属配置策略进行固定收益及权益类资产的大类资产配置,在此基础上,再根据对各类资产风险收益特征的进一步分析预测,制定各自策略构建相应投资组合。 1、大类资产类属配置策略 本基金根据对宏观经济、货币、财政政策走向以及债券市场和股票市场风险收益特征及其演变趋势的分析,在法规及基金合同规定的比例限制内,设定并不断优化固定收益类及权益类资产在基金组合中的配置比例,力求在较低风险下获得较高组合收益。若预期宏观经济趋缓,基准利率难以较大幅度上调,且股票市场整体估值水平偏高时,基金组合将会增加债券配置比例,减少在一级市场的新股申购数量并减少转债的配置;反之,本基金将缩短组合久期,在合同规定的范围内减少债券配置比重,增加可转债持有比重,延长一级市场申购获得的新股持有时间,以期获得更高收益。 2、债券投资策略 基金管理人在普通债券投资上将利用数量化的辅助手段,通过对国民经济发展、宏观调控政策走向、基准利率走势以及不同债券品种利率变化尤其是利差演变趋向的分析构筑稳健的债券投资组合。 3、权益类资产投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