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资管尊享2号

(89030C)集合理财债券型
1.0226 0.32%+0.0033
单位净值 [2021-01-05]
1.0876
累计净值 [2021-01-05]
  • 最近一月:0.38%
  • 最近一季:0.38%
  • 最近半年:0.52%
  • 今年以来:0.00%
  • 最近一年:0.52%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0.52%
  • 成立日期:2019-04-30
  • 基金经理:肖媛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长江资管尊享2号 基金全称 长江资管尊享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89030C 成立日期 2019-04-30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肖媛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债券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3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5.60%/年
开放日 本集合第一个开放期为成立后第13个自然月结束后的首周的前三个工作日,后续开放期为每个自然年度结束后的首周的前三个工作日,如上述首周不满3个工作日的,则顺延至下周,依次类推,委托人可在开放期内申请参与或退出业务。
投资目标 在保持集合计划资产的低风险和高流动性的前提下,力争实现超越业绩基准的投资回报.
投资风格 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的投资范围为:债权类资产,包括国债、金融债(含政策性金融债)、次级债、混合资本债地方政府债、证券公司次级债、央行票据、公司债、企业债、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债券逆回购、可转换债券、可交换债券、证券公司发行的公司债券、资产支持证券、资产支持票据(ABN)、非公开发行债券、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项目收益债、银行存款(包括定期存款及其他银行存款)、同业存单、债券型基金、货币市场基金、现金等; 权益类资产,包括国内依法公开发行上市的股票(含科创板股票、新股申购、定向增发、港股通标的股票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上市的股票)、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ETF、LOF等; 金融衍生工具:国债期货。 本集合计划可参与债券正回购业务。
投资策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