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资管金控1号

(895516)集合理财混合型
1.0227 2.21%+0.0226
单位净值 [2018-09-25]
1.1121
累计净值 [2018-09-25]
  • 最近一月:2.10%
  • 最近一季:0.06%
  • 最近半年:2.02%
  • 今年以来:0.02%
  • 最近一年:0.19%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2.27%
  • 成立日期:2016-09-29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长江资管金控1号 基金全称 长江资管金控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895516 成立日期 2016-09-29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7.2%
开放日 本集合计划封闭运作
投资目标 本集合计划资产主要投资于基金子公司“一对多”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剩余资产可投资于现金、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基金等,在强调本金安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力求实现本计划资产的稳定增值。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主要投资于基金子公司“一对多”专项资产管理计划(该计划主要投资于全国现代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合法持有的现代数据有限公司100%股权对应的股权收益权),剩余资产可投资于现金、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基金等。 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集合计划投资其他品种的,资产管理人在履行合同变更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本计划的投资范围。
投资策略 1、资产配置策略 本计划通过对高风险资产和低风险资产的合理配置,力求实现严控风险、稳健增值的目的。 2、基金子公司“一对多”专项资产管理计划投资策略 管理人对未来经济走势、产业前景等作出评估并对市场状况和市场特征进行及时跟踪和分析。通过对具体基金子公司“一对多”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的资金运用方式、资金投向、资金投资项目的担保措施等要素进行分析,筛选出优质的基金子公司“一对多”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管理人与基金子公司保持持续关系,跟踪“一对多”专项资产管理计划投资项目的额具体运作情况及则一务状况,了解基金子公司执行及变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