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翔龙9号第1期

(A0D023)集合理财其他
1.0000 0.00%0.0000
单位净值 [2016-03-03]
1.0000
累计净值 [2016-03-03]
  • 最近一月:-10.03%
  • 最近一季:-8.78%
  • 最近半年:-6.86%
  • 今年以来:-9.35%
  • 最近一年:-2.76%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
  • 成立日期:2014-11-10
  • 基金经理:彭华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东海证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东海翔龙9号第1期 基金全称 东海证券翔龙9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第1期(A0D023)
基金代码 A0D023 成立日期 2014-11-10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彭华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其他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
投资目标 本集合计划在力争金安全的前提下,追求资产长期稳定增值。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主要投资于东海基金发行并管理的多只资产管理计划的优先级份额,具体以管理人公告为准。闲置资金投资于银行存款等金融监管部门批准或备案发行的金融产品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投资品种。 东海证券是东海基金的参股公司,出资比例为45%。本集合计划投资于东海基金资产管理计划构成关联交易,但不存在利益冲突风险和利益输送行为。该关联交易已经获得东海证券董事会的批准。
投资策略 以定向增发股票的投资策略为主。在参与定向增发过程中,资产管理人将本着合法合规的原则,深入进行基本面分析积极参与定向增发询价,并以审慎态度报价;在定向增发股票限售期到后,资产管理人综合考虑市场活跃度、企业的盈利状况等要素,在合理估值基础上择时卖出所持有的股票,获取收益。资产管理人将通过严谨的风险控制管理流程,实现风险和收益配比。 在股指期货投资中将根据风险管理的原则,以投资组合的套期保值为目的,适当参与股指期货的投资。在基于对证券市场总体行情研判下,根据风险产的规模和风险系数应用股指期货对风险资产进行对冲投资,在市场面临下跌时择机卖出期指合约对持有股票进行套期保值,对冲计划投资面临的系统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