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鑫享定增2号B

(AB2053)集合理财混合型
2.9970 -0.03%-0.0010
单位净值 [2015-11-16]
2.9970
累计净值 [2015-11-16]
  • 最近一月:-0.79%
  • 最近一季:-32.03%
  • 最近半年:-11.15%
  • 今年以来:112.10%
  • 最近一年:161.98%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199.70%
  • 成立日期:2014-07-01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兴证资管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兴业鑫享定增2号B 基金全称 兴业证券鑫享定增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B
基金代码 AB2053 成立日期 2014-07-01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
投资目标 本集合计划主要通过对特定股票定向增发投资机会的把握,最大限度地寻求可控下行风险下的稳健回报。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投资范围包括中国境内依法发行的,中国证监会允许集合计划投资的金融品种,包括国内依法发行的股票、证券投资基金、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基金公司或基金公司子公司“一对多”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期限在7天内的债券逆回购、银行存款等金融监管部门批准或备案发行的金融产品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投资品种。本集合计划不参与证券回购融入业务。
投资策略 1、非公开发行股票投资策略 定向增发是指向特定投资者(包括大股东、机构投资者、自然人等)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融资方式。 本资产管理人将对进行非公开发行的上市公司进行深入的基本面分析,就其所属行业特点、经营业绩、发展前景、增发价格高低等方面做出评估,并对市场未来走势进行判断,从战略角度评估参与定向增发的预期中签情况、预期损益和风险水平,积极参与风险较低的定向增发项目。在定向增发股票锁定期结束后,本管理人将根据对股票内在投资价值和成长性的判断,结合股票市场环境的分析,选择适当的时机卖出。 2、债券等固定收益品种的投资策略 在固定收益投资品种选择方面,本资产管理人在债券组合平均久期、期限结构、类属配置和信用风险管理的基础上,对影响个别债券定价的主要因素,包括流动性、供求、信用风险、票息、税赋、含权等因素进行分析,选择具有良好流动性和投资价值的债券品种进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