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证鑫成71号

(AB5068)集合理财混合型
0.7500 1.21%+0.0091
单位净值 [2020-11-09]
0.8560
累计净值 [2020-11-09]
  • 最近一月:-2.85%
  • 最近一季:0.00%
  • 最近半年:0.00%
  • 今年以来:-7.64%
  • 最近一年:-5.06%
  • 最近两年:-22.28%
  • 最近三年:-37.29%
  • 成立以来:-18.34%
  • 成立日期:2015-03-17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兴证资管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兴证鑫成71号 基金全称 兴证资管鑫成71号双红利轮动集合计划
基金代码 AB5068 成立日期 2015-03-17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
投资目标 主要通过对特定定向增发投资机会的把握,最大限度地寻求可控下行风险下的稳健回报。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若本集合计划认购汇鸿定向增发股份成功,集合计划拟以不少于50%的投资 比例投资于目标公司(江苏汇鸿股份有限公司)。 本集合计划投资范围包括中国境内依法发行的,中国证监会允许集合计划投资的金融品种,包括国内依法发行的股票、债券、证券投资基金、债券逆回购、银行存款等金融监管部门批准或备案发行的金融产品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投资品种。本集合计划不参与证券回购融入业务。
投资策略 在具体的资产配置过程中,本集合计划将根据风险程度和收益特征,决定本集合计划资产在股票、固定收益类产品、基金、现金等金融资产上的分布,最大限度地确保计划资产的安全提升收益。 1.定向增发事件驱动投资策略 定向增发是指向特定投资者(包括大股东、机构投资者、自然人等)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融资方式。本资产管理人将对进行非公开发行的上市公司进行深入的基本而分析,就其所属行业特点、经营业绩、发展前景、增发价格高低等方而做出评估,并对市场未来走势进行判断,从战略角度评估参与定向增发的预期损益和风险水平,积极参与风险较低的定向增发项目。在定向增发股票锁定期结束后,本管理人将根据对股票内在投资价值和成长性的判断,结合股票市场环境的分析,选择适当的时机卖出。 2.固定收益及短期金融工具投资策略 管理人将在充分考虑债券流动性、收益率和抗风险能力的基础上,选择合适的债券进入备选证券,从备选证券出发,以流动性为约束条件,以优化的方法选择合适的投资品种。综合市场政策而和资金而因素确定固定收益类品种及短期金融工具的配置比例。 3、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公司投资策略 本集合计划将积极参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公司定向发行和股份转让。管理人将通过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发行人的行业背景、市场地位、产销规模、核心技术、股东和管理层情况、持续经营与盈利能力等各方而的信息;对定向发行价格的合理性做出判断,在进行全而和深入研究的基础上做出投资决定,在控制风险的基础上力求获取较高的收益。 4、非上市公司股权投资策略(如有) 本集合计划将积极关注、勤勉分析并谨慎论证目标公司的发展机会,重点考量公司治理、公司行业地位、行业持续发展机会、公司业务的持续性和盈利的确定性、股票上市的流动性溢价等因素,通过协议转让、股票上市后的二级市场交易和大宗交易等多种手段实现投资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