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证资管鑫成55号

(AB5097)集合理财股票型
2.4850 2.05%+0.0510
单位净值 [2018-10-12]
2.4850
累计净值 [2018-10-12]
  • 最近一月:-8.97%
  • 最近一季:-19.32%
  • 最近半年:-15.88%
  • 今年以来:0.36%
  • 最近一年:54.44%
  • 最近两年:110.06%
  • 最近三年:148.00%
  • 成立以来:148.50%
  • 成立日期:2015-04-24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兴证资管鑫成55号 基金全称 兴证资管鑫成55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AB5097 成立日期 2015-04-24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股票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本集合计划由管理人公告不定期设置开放参与日,仅对认购期参与的委托人开放,存续期申购资金仅用于产品运作费用支付。开放退出日:本集合计划自本次定向增发股份(乐普(北京)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锁定期期满之日起,不定期设置临时开放退出日,具体临时开放退出日安排由管理人决定并公告。
投资目标 主要通过把握定向增发事件驱动投资机会及分级基金折价交易等其他折价投资机会,最大限度地寻求可控下行风险下的稳健回报。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主要投资于目标公司(乐普(北京)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有具体发行对象的非公开发行股票(简称“本次定向增发”)。 本集合计划投资范围包括中国境内依法发行的,中国证监会允许集合计划投资的金融品种,包括国内依法发行的股票、债券、证券投资基金、债券逆回购、银行存款等金融监管部门批准或备案发行的金融产品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投资品种。本集合计划不参与证券回购融入业务。
投资策略 1.定向增发事件驱动投资策略 定向增发是指向特定投资者(包括大股东、机构投资者、自然人等)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融资方式。本资产管理人将对进行非公开发行的上市公司进行深入的基本而分析,就其所属行业特点、经营业绩、发展前景、增发价格高低等方而做出评估,并对市场未来走势进行判断,从而形成定增事件驱动股票池。对股票池中的股票进行动态跟踪,在股价与其增发价格形成一定折价时,择机买入,最大限度地确保计划资产的安全提升收益。 2.基金投资策略 基金投资采用主动与被动方式相结合的投资策略,以深入专业的基金研究为先导、以量化模型分析方法为补充,综合运用基金评价、基金投资价值分析与基金资产配置方法模型,结合基金实际调研,力求以较小的风险代价为客户赢得较高的盈利。 3.固定收益投资策略 管理人将在充分考虑债券流动性、收益率和抗风险能力的基础上,选择合适的债券进入备选证券,从备选证券出发,以流动性为约束条件,以优化的方法选择合适的投资品种。综合市场政策而和资金而因素确定固定收益类证券的配置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