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证鑫众53号优先级

(AB5212)集合理财股票型
1.0080 0.10%+0.0010
单位净值 [2017-10-30]
1.1360
累计净值 [2017-10-30]
  • 最近一月:0.60%
  • 最近一季:---
  • 最近半年:---
  • 今年以来:0.60%
  • 最近一年:---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0.80%
  • 成立日期:2015-11-05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兴证资管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兴证鑫众53号优先级 基金全称 兴证资管鑫众53号优先级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AB5212 成立日期 2015-11-05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股票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1)本集合计划原则上不设置开放期,存续期内不办理投资者的参与、退出业务。 (2)临时开放期 当发生合同约定的情况时,管理人可在网站公告设置临时开放期,为集合计划份额委托人办理参与和退出业务。合同约定的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合同的补充、修改与变更以及其他可能对集合计划的持续运作产生重大影响的事项;解禁抛售后,委托人可以申请临时开放期,管理人根据委托人的申请有权决定是否设置临时开放期;其他管理人认为应当开放的情况等。 临时开放期的具体安排由管理人在指定网站公告。
投资目标 根据“员工持股计划”的约定,主要投资于国内依法发行的股票(仅投资西王食品股票)和现金类资产,力争为投资者带来稳健回报。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投资范围为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639)股票,闲置资金可投资流动性良好的金融工具,包括银行存款、央行票据、国债、债券逆回购及货币市场基金等。(1)股票:占集合计划资产总值的0-100%, 仅投资于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639)股票;本集合计划不得投资于本合同约定外的其他股票。(2)其他:闲置资金可投资流动性良好的金融工具,包括银行存款、央行票据、国债、债券逆回购及货币市场基金等。
投资策略 1、资产配置策略 本集合计划通过综合分析国内外宏观经济态势、利率走势、信用风险、证券市场估值水平等因素,根据“员工持股计划”的约定进行主动管理,力争实现委托人资产持续稳健增值。 2、 股票投资策略 管理人积极研究西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资价值,结合基本面、资金面、技术面的分析,根据“员工持股计划”的约定进行主动管理,努力为委托人谋求收益,实现委托人资产持续稳健增值。 (1)不得将资产管理计划所持有的标的进行质押融资; (2)根据《指导意见》相关规定,员工持股计划所购买的股票将锁定12个月。如果次级委托人与资金补偿方未按照合同约定追加资金造成违约,管理人有权在本集合计划所持有股票解禁后进行平仓,本合同提前终止。同时,于本计划成立日起至本计划终止期间,次级委托人本金及依据本合同应获分配收益的100%归优先级委托人享有,且次级委托人与优先级委托人之间无需为此另行签订任何其他协议。 (3)在下列期间,本集合计划不得买卖公司股票: 公司定期报告公告前30日内,因特殊原因推迟公告日期的,自原公告日前30日起至最终公告日; 公司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公告前10日内; 自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重大事项发生之日或在决策过程中,至依法披露后2个交易日内。 3、现金类资产投资策略 管理人将根据“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规定,通过对现金类管理工具的组合操作,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同时,兼具资产流动性,以追求稳定的当期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