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证资管鑫泓18号

(AB5258)集合理财混合型
1.2172 12.97%+0.1578
单位净值 [2018-08-30]
1.2655
累计净值 [2018-08-30]
  • 最近一月:12.23%
  • 最近一季:11.95%
  • 最近半年:12.95%
  • 今年以来:0.13%
  • 最近一年:13.11%
  • 最近两年:18.64%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21.72%
  • 成立日期:2016-03-30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兴证资管鑫泓18号 基金全称 兴证资管鑫泓18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AB5258 成立日期 2016-03-30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业绩比较基准 4.35%
开放日 本集合计划存续期间,管理人可以设置临时开放期,用于委托人办理参与和退出本集合计划的业务,本集合计划仅在有可供退出现金资产时才能为委托人办理退出业务。临时开放期的设置由管理人根据委托人的利益以及本集合计划的实际运作情况决定,并提前1个工作日在管理人网站公告。
投资目标 在合同约定的投资范围内,为委托人谋求投资回报。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的投资范围为: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现金类资产。 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是指符合条件的资金融入方以所持有的股票或其他证券质押,向符合条件的资金融出方融入资金,并约定在未来返还资金、解除质押的交易。质权人登记为管理人。 本集合计划作为资金融出方投资于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委托人同意由管理人代表资金融出方签署《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协议》,向符合管理人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标准/条件的客户融出资金,相关法律后果均由本集合计划承担。 现金类资产包括:现金、银行存款(包括但不限于银行定期存款、协议存款、同业存款等各类存款)、货币基金。
投资策略 期限结构策略 本集合计划根据期限安排及各类资产的流动性、收益性和到期时间的差异,将各类资产进行期限结构的组合处理,以实现本集合计划流动性和收益性的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