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金麒麟1号X12

(AB9021)集合理财债券型
--- ------
单位净值 [---]
---
累计净值 [---]
  • 最近一月:---
  • 最近一季:---
  • 最近半年:---
  • 今年以来:---
  • 最近一年:---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
  • 成立日期:2016-03-30
  • 基金经理:何林泽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兴证资管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兴业金麒麟1号X12 基金全称 兴业证券金麒麟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2015)
基金代码 AB9021 成立日期 2016-03-30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何林泽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债券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5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中信标普全债指数
开放日 本集合计划根据运作周期的不同分为7天、14天、28天、56天、91天、182天、364天以及X天等各类份额。X天份额运作周期为不固定,管理人可在每期X天份额开放参与前在管理人官方网站公告确定运作周期。各类集合计划份额根据其运作周期、发行日或到期日或预期收益率的不同,分为不同的计划份额。 管理人提前在官网公告可供委托人参与的计划份额类别、开放参与日、预期收益率、到期日、发行规模上限、参与起点、单个账户参与规模上限等内容。 各类集合计划份额运作周期结束当日为该类集合计划份额的开放日。开放日办理该类集合计划份额的参与、退出和同时进入开放期的各类集合计划份额之间的转换。如果集合计划份额持有人在当期运作期到期日未退出,则自该运作期到期日下一工作日起该类集合计划份额的本金和收益自动参与下一个运作周期。自动参与的份额按新一个运作周期的预期收益率计算收益。X天集合计划份额,管理人有权选择其运作周期结束后续期或自动终止。如管理人不续期,则X天份额运作周期结束后自动退出;如管理人续期,X天份额持有人未在运作周期结束时退出或转换,则默认自动参与到该X天份额下一个运作周期,按新一个运作周期的预期收益率计算收益。
投资目标 本集合计划属于相对保守型的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主要投资于公司债,并辅以其他固定收益类和现金类金融工具的投资,在优先考虑本金安全性、严格控制风险和满足充分流动性的前提下充分把握公司债券市场的历史性发展机遇,实现本计划资产的稳定增值。
投资风格 限定性
投资范围 (1)本集合计划主要投资于公司债; (2)投资于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中期票据(含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等经银行间交易商协会批准发行的各类债务融资工具)、企业债、中小企业私募债、可转换公司债、可交换债券、短期融资券、资产支持证券(含资产支持收益凭证、资产支持票据等)、债券型基金、分级基金优先级份额、债券正回购和逆回购、银行存款、同业存单、大额存单、商业银行理财计划、有明确预期收益率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固定收益类品种; (3)投资于银行活期存款和通知存款、货币市场基金、期限不超过28天的债券逆回购等短期金融工具; (4)在相关政策法规允许的前提下,参与新股和新债网下、网上申购; (5)法律法规和中国证监会允许集合计划投资的其他品种。
投资策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