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证融汇融达32号

(AF5103)集合理财债券型
1.0043 0.19%+0.0019
单位净值 [2018-10-12]
1.0230
累计净值 [2018-10-12]
  • 最近一月:0.38%
  • 最近一季:1.70%
  • 最近半年:---
  • 今年以来:---
  • 最近一年:---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2.31%
  • 成立日期:2018-05-17
  • 基金经理:李雯君 石睿柯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东证融汇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东证融汇融达32号 基金全称 东证融汇融达3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AF5103 成立日期 2018-05-17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东证融汇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李雯君 石睿柯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债券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本集合计划设置若干个封闭运作期,每个封闭运作期内(不含该封闭运作期的最后一天),本集合计划封闭运作,不接受委托人参与和退出申请。每个封闭运作期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为开放日,接受委托人参与和退出申请。具体运作期届时以管理人公告为准。在合同变更等基于委托人利益考虑的情形下,管理人可以设置临时开放期,办理参与或退出业务。临时开放期的具体安排以管理人公告为准。
投资目标 在充分考虑集合计划投资安全的基础上,以宏观经济和资产配置研究为导向,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为集合计划份额持有人获取稳定的投资收益。
投资风格 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投资范围包括中国境内依法发行的国债、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地方政府债、可转债、可交换债、央行票据、短期融资券(含超短融)、中期票据、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资产支持证券优先级、银行存款、债券回购、同业存单、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型基金、混合型及股票型分级基金的优先级份额等金融监管部门批准或备案发行的金融产品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投资品种。
投资策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