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证券月月赢1号

(BB5001)集合理财债券型
1.0632 0.02%+0.0002
单位净值 [2021-01-05]
1.0775
累计净值 [2021-01-05]
  • 最近一月:0.15%
  • 最近一季:0.15%
  • 最近半年:2.33%
  • 今年以来:0.00%
  • 最近一年:2.33%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2.33%
  • 成立日期:2019-10-11
  • 基金经理:曲少伦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华安证券月月赢1号 基金全称 华安证券月月赢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BB5001 成立日期 2019-10-11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曲少伦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债券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3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本计划自成立之日起1个月为封闭期,首个开放期为封闭期满后自然月10号(含)后的2个工作日,之后每月10号(含)后的2个工作日为开放期。
投资目标 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基础上,主要投资于债券等固定收益类金融产品等低风险品种,把握市场投资机会,追求本集合计划的稳健收益。
投资风格 限定性
投资范围 (1)本集合计划投资于国内依法发行的国债、各类金融债(含次级债、混合资本债)、中央银行票据、企业债券、公司债券(含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可转债、可交换债、债券型基金、分级基金优先级、资产证券化产品、现金、债券逆回购、银行存款、同业存单、超短期融资券、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货币市场基金及中国证监会允许本集合计划投资的其他固定收益类产品,可参与债券正回购。其中企业债券、公司债券、可分离债券、中期票据等信用债的主体评级(或债项)不低于AA,短期融资债券债项不低于A-1。组合债券期限平均剩余期限不得超过397天。 (2)本集合计划投资资产证券化产品,底层资产非产品,底层资产相对分散,现金流稳定,现金流归集路径清晰;投资份额仅限于优先级,且投资评级为AA(含)以上的份额;投资品种挂牌场所为银行间市场和交易所市场。 (3)本集合计划不直接从二级市场买入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资产,但可以持有因可转债与可交换债转股所形成的的股票、因所持股票所派发的权证以及因投资可分离债券而产生的的权证等,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其他非固定收益类品种(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4)投资者在此同意并授权管理人可以将计划的资产投资于管理人及与管理人有关联方关系的公司发行的证券。交易完成5个工作日内,管理人应书面通知托管人,通过管理人的网站告知投资者,并向中国证监会相关派出机构、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和证券交易所报告。
投资策略 (一)资产配置策略 管理人通过将集合计划资产主要配置于国债、金融债、公司债等固定收益类金融产品,将组合整体投资风险控制在较低水平,逐步提升组合收益水平。 (二)固定收益类资产投资策略 本集合计划将运用多种积极管理增值策略,重点投资于债券等固定收益类金融产品,在严格控制信用风险的前提下,追求较高的稳健收益。其投资策略主要有持有到期策略、利率预期策略、收益率曲线策略、类属替换策略、个券优选策略等。同时,管理人将坚持基本面分析,充分挖掘公司债等新型信用品种的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