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金选稳赢11号稳健型

(BE0075)集合理财混合型
1.0000 0.00%0.0000
单位净值 [2018-07-17]
1.2330
累计净值 [2018-07-17]
  • 最近一月:0.00%
  • 最近一季:0.00%
  • 最近半年:-0.37%
  • 今年以来:-0.12%
  • 最近一年:2.02%
  • 最近两年:7.45%
  • 最近三年:14.06%
  • 成立以来:17.33%
  • 成立日期:2014-01-21
  • 基金经理:杜钦松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东兴证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东兴金选稳赢11号稳健型 基金全称 东兴金选稳赢1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稳健型
基金代码 BE0075 成立日期 2014-01-21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杜钦松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本集合计划成立后首个封闭期的业绩比较基准为5.9%(年化收益率)
开放日 --
投资目标 在控制风险和保持资产流动性的基础上,力争为投资者获取超额投资回报。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投资范围包括现金类资产、高流动性固定收益类金融资产、其他金融资产、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以及其他金融监管部门批准或备案发行的金融产品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投资品种。 现金类资产包括:现金、银行存款、7天以内(含7天)的债券逆回购、到期日在1年以内的国债和货币市场基金。 高流动性固定收益类金融资产包括:国债、金融债(含政策性金融债)、央行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企业债、公司债、资产支持证券、可转换债券、可交换债券、可分离交易债券、债券回购、7天以上债券逆回购,保证收益及保本浮动收益商业银行理财计划。 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本集合计划可参与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质权人登记为管理人。上市交易未满1个月的股票、ST和*ST股票(已完成实质性资产重组的ST类公司除外)、B股股票、暂停上市的A股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的A股股票、没有完成股改的非流通股股票,交易所停牌或除牌的股票不得作为本集合计划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的质押标的。委托人签署本合同即代表同意以上约定,本集合计划参与股票质押式回购无需再征询委托人同意。同时,委托人同意在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中质权人登记为管理人,同意管理人代表集合计划签署《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协议》及《交易协议》,同意管理人根据管理人与融入方的委托进行交易申报,并由管理人负责交易申报、盯市管理、违约处置等事宜。 其他金融资产包括: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证券公司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基金公司资产管理计划、基金子公司专项资产管理计划。
投资策略 本集合计划根据宏观经济、宏观政策走向,结合货币政策和市场利率变化,首先采用类属配置策略进行大类资产的配置。在此基础上,再根据对各类资产风险收益特征的进一步分析预测,制定各自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