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泓丰1号B

(DF0024)集合理财债券型
1.0041 0.02%+0.0002
单位净值 [2017-11-17]
1.1441
累计净值 [2017-11-17]
  • 最近一月:-0.13%
  • 最近一季:-0.73%
  • 最近半年:-0.72%
  • 今年以来:0.21%
  • 最近一年:1.02%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6.45%
  • 成立日期:2015-11-18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开源证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开源泓丰1号B 基金全称 开源证券泓丰1号B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DF0024 成立日期 2015-11-18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债券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本计划不设立开放期。
投资目标 根据“员工持股计划”的约定,在集合计划通过主动管理,投资于“员工持股计划”约定的股票【股票名称:宝莱特;股票代码:300246】。
投资风格 限额特定理财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主要投资于陕西世纪新元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国际医学(股票代码000516)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也可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资产、现金类资产,以及其他金融监管部门批淮或备案发行的固定收益类金融产品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投资品种。 (1)固定收益类资产:包括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可转债、可分离债、债券逆回购、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保本保收益及保本浮动收益商业银行理财计划、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等、现金管理类的基金子公司资产管理计划; (2)现金类资产:包括现金、银行存款(包括但不限于银行定期存款、协议存款、同业存款等各类存款)、货币市场基金等高流动性短期金融产品。 (3)集合计划用于陕西世纪新元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国际医学(股票代码000516)流通股_____股交易所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本集合计划设置最低预警线160%,最低平仓线140%。 当股票质押式回购融资人的履约保障比例低于160%时,管理人有义务于次一个交易日通知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融入方陕西世纪新元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于新增质押股票或追加保证金,使履约保证比例恢复到160%以上。 当股票质押式回购融资人的履约保障比例低于140%时,管理人有义务于次一个交易日启动违约处置程序。同时开源证券以自有资金作为一般委托人承担补仓责任:在集合产品无法完全兑付优先级本金收益的时候,开源证券以自有资金追加B级份额至集合计划存续总规模的20%,最大限度地保证优先级资金的安全。 对于本资产管理计划项下的基础资产一旦进人“违约处置”的股票质押式回购资产,一般委托人应提供必要的流动性支持使优先级份额可按约定到期日安全退出;若因特殊原因需要延期,管理人须按照本合同要求,完成延期公告并征询委托人、托管人同意方可延期。 委托人签署本合同即代表同意以上约定,本集合计划参与股票质押式回购无需再征询委托人同意。同时,委托人同意在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中质权人登记为管理人,同意管理人签署《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协议》,同意管理人根据管理人与融入方的委托进行交易申报。 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集合计划投资其他品种的,资产管理人在履行合同变更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本集合计划的投资范围。但管理人应与托管人就新增投资品的清算交收、核算估值等达成书面一致。
投资策略 本集合计划以投资陕西世纪新元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国际医学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等固定收益类产品为主,通过对于当前国家经济形势、货币政策、财政政策、产业政策及资本市场资金环境的细致分析及研究,积极主动地对计划的大类资产进行配置调整,致力于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实现集合计划资产获取长期稳定投资收益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