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远汇3号第六期

(YH3H06)集合理财其他
1.0026 0.02%+0.0002
单位净值 [2020-07-03]
1.1941
累计净值 [2020-07-03]
  • 最近一月:-1.20%
  • 最近一季:-0.02%
  • 最近半年:-0.02%
  • 今年以来:0.04%
  • 最近一年:---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0.26%
  • 成立日期:2017-09-27
  • 基金经理:杨喆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银河金汇证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银河远汇3号第六期 基金全称 银河远汇3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第6期
基金代码 YH3H06 成立日期 2017-09-27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银河金汇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
基金经理 杨喆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其他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本集合计划分期发行,每产品的具体开放日及安排以管理人公告为准。管理不晚于开放期首日(含当)在指定网站上,本集合计人公告为准。管理不晚于开放期首日(含当)在指定网站上,本集合计划可以设置多个开放期,在委托人参与本计。委托人参与的每一期集合计划份额,必须符管理人在指定网站或本同约的其他形式披露的该期份额开放日的参与条件和安排,主要包括份分期情况、份额代码、参与规模限制运作期主要投资标的等。 若中国证监会有新的规定,或出现新的证券交易市场、证券交易所交易时间变更或其他特殊情况,资产管理人可对前述开放日及开放时间进行相应的调整并提前1个工作日公告。 在开放期,委托人可以申请办理份额参与和退出,管理人可以宣布每个开放期的参与规模上限。 本集合计划合同变更时,管理人可公告临时开放期,委托人可在临时开放期退出集合计划。 委托人某个开放日参与的计划份额的对应退出日为该笔份额参与申请日起满一个运作期的对日;若该日为非工作日或后续月份实际不存在对日的,则退出日顺延至下一工作日。
投资目标 在中国经济持续稳定增长、中等收入群体逐步壮大、居民理财意识日益强烈及理财需求日益旺盛的背景下,以集合计划的形式为投资者提供资产增值服务,满足客户资金配置和保值增值的需求。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投资范围主要为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或信托受益权)、证券公司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基金公司(含基金子公司)一对多资产管理计划,也可以投资于各种现金管理类资产(包括现金,存款,通知存款,同业存款,大额存单,场外货币市场基金)等金融监管部门批准或备案发行的金融产品,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投资品种。
投资策略 1、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或信托受益权)、证券公司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和基金公司一对多资产管理计划投资策略 管理人在充分考虑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或信托受益权)、证券公司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和基金公司一对多资产管理计划的收益率、流动性、安全性及投资相应资产证券化产品的合规性和便利性的基础上进行投资,实现投资增值。 2、现金类资产投资策略 本计划以严谨的市场价值分析为基础,采用稳健的投资组合策略,通过对现金管理类金融品种的组合操作,在保持本金的安全性与资产流动性的同时,追求稳定的当期收益。通过合理有效分配本计划的现金流,保持投资组合的流动性,满足本计划投资运作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