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恒生ETF联接C

(006381)公募QDIIETF联接指数型
0.9884 0.05%+0.0005
单位净值 [2024-03-18]
0.9884
累计净值 [2024-03-18]
  • 最近一月:5.16%
  • 最近一季:0.48%
  • 最近半年:-7.33%
  • 今年以来:-1.63%
  • 最近一年:-10.15%
  • 最近两年:-11.55%
  • 最近三年:-36.09%
  • 成立以来:---
  • 成立日期:2018-09-19
  • 基金经理:徐猛
  • 产品类型:契约型开放式
  • 最新份额:5.12亿
  • 申购状态:不可申购
  • 最新规模:56.03亿元
  • 投资风格:指数型
  • 管理公司:华夏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华夏恒生ETF联接C 基金全称 恒生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
基金代码 006381 成立日期 2018-09-19
基金总份额(亿份) 5.12亿(2023-12-31) 基金规模(亿元) 56.03亿(2023-12-31)
基金管理人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徐猛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类型 QDII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经人民币汇率调整的恒生指数收益率×95% +人民币活期存款税后利率×5%
投资目标 本基金主要通过对恒生ETF基金份额的投资,追求跟踪标的指数,获得与指数收益相似的回报。
投资风格 指数型
投资范围 本基金主要投资于目标ETF基金份额及跟踪标的指数的股票组合。基金在境内可投资于货币市场工具等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金融工具。此外,基金还可投资于境外证券市场的股票、债券、基金、金融衍生工具(包括但不限于远期合约、互换、期货、期权、权证等)以及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的,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投资策略 本基金主要通过交易所买卖或申购赎回的方式投资于目标ETF。根据投资者申购、赎回的现金流情况,本基金将综合恒生ETF的流动性、折溢价率、标的指数成份股流动性等因素分析,对投资组合进行监控和调整,密切跟踪标的指数。基金还将适度参与恒生ETF基金份额交易和申购、赎回的组合套利,以增强基金收益。基金也可以通过买入恒生指数成份股来跟踪标的指数。为了更好地实现投资目标,基金还可投资于境外证券市场的股票、债券、跟踪同一标的指数的其他基金、金融衍生工具等产品,并在法规允许的条件下参与证券借贷,以增加收益。 在目标ETF开放申购赎回之前,本基金可通过特殊申购的方式用基金资产换购目标ETF份额,以进行基金建仓。 为了更好地对外币资金进行投资管理,本基金还可以与目标ETF或其他QDII基金进行外汇互换,互换价格需遵循公允、合理的原则以及监管机构的相关规定。 本基金力争日均跟踪偏离度的绝对值不超过0.35%,年跟踪误差不超过4%。 基金管理人可根据市场情况调整和更新相关投资策略,并在招募说明书更新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