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安安享稳健养老(FOF)

(006918)公募FOF
1.1096 0.00%0.0000
单位净值 [2022-05-06]
1.1096
累计净值 [2022-05-06]
  • 最近一月:-2.06%
  • 最近一季:-3.15%
  • 最近半年:-3.35%
  • 今年以来:-5.04%
  • 最近一年:-3.70%
  • 最近两年:3.69%
  • 最近三年:10.90%
  • 成立以来:10.96%
  • 成立日期:2019-04-26
  • 基金经理:沈丹
  • 产品类型:契约型开放式
  • 最新份额:0.12亿
  • 申购状态:可以申购
  • 最新规模:0.13亿元
  • 投资风格:
  • 管理公司:国联安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国联安安享稳健养老(FOF) 基金全称 国联安安享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
基金代码 006918 成立日期 2019-04-26
基金总份额(亿份) 0.12亿(2022-03-31) 基金规模(亿元) 0.13亿(2022-03-31)
基金管理人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沈丹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类型 FOF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沪深300指数收益率×25%+中证全债指数收益率×75%
投资目标 在严格控制基金资产投资下行风险的前提下,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投资风格 --
投资范围 投资组合比例摘要:本基金投资于经中国证监会依法核准或注册的公开募集的基金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投资于股票、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和商品基金(含商品期货基金和黄金ETF)等品种比例合计原则上不超过30%;本基金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不超过股票资产的50%;本基金保留的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其中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及应收申购款等。 本基金采用目标风险策略,根据权益类资产的基准配置比例来界定风险水平。本基金目标是将25%的基金资产投资于权益类资产(包括股票、股票型基金和符合条件的混合型基金)。上述权益类资产配置比例可上浮不超过5%(即权益类资产配置比例最高可至30%),下浮不超过10%(即权益类资产配置比例最低可至15%)。其中,计入上述权益类资产的混合型基金指基金合同中明确约定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以上或者最近4个季度披露的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均在60%以上的混合型基金。
投资策略 基金配置摘要:本基金投资于全市场基金,采用风险平价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