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荣泰1号

(941162)集合理财其他
1.0984 -0.01%-0.0001
单位净值 [2016-12-30]
1.0984
累计净值 [2016-12-30]
  • 最近一月:0.48%
  • 最近一季:-0.34%
  • 最近半年:-0.78%
  • 今年以来:0.10%
  • 最近一年:9.93%
  • 最近两年:---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9.84%
  • 成立日期:2015-12-04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华泰荣泰1号 基金全称 华泰荣泰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941162 成立日期 2015-12-04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其他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8%
开放日 本集合计划不设开放期。
投资目标 本计划投资南方基金设立的南方基金海泰1号资产管理计划,该计划投资于人民币结构化票据(Structured Note),该票据的投资回报与国有商业银行及A股上市的股份制银行在境外发行的美元优先股的表现挂钩。同时,管理人视市场情况,审慎投资于境内市场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基金等现金管理类工具,力求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基础上为投资者创造投资回报。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拟投资于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基金”)发行的南方基金海泰1号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一对多专户”)。该一对多专户主要投资于人民市结构化票据,该票据的投资回报与国有商业银行及A股上市的股份制银行在境外发行的美元优先股的表现挂钩。 此外,管理人可视实际情况,投资于境内市场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基金等流动性较强的金融工具。 委托人知悉南方基金为管理人的关联方,在此同意并授权管理人将集合计划的资产投资于南方基金发行的一对多专户。
投资策略 1、南方基金海泰1号资产管理计划投资策略 该计划将主要投资人民币结构化票据。南方基金海泰1号资产管理计划的资产管理人选择信用情况良好的结构化票据发行方,对结构化票据的风险收益以及投资时机进行充分评估后,投资于国有商业银行及A股上市的股份制银行发行的美元优先股结构化票据。除结构化票据到期、提前终止、或发行方发生信用风险等该计划资产管理人认定的特殊情形外,该计划资产管理人原则上对结构化票据采用买入并持有的策略 2、现金管理类金融工具的投资策略 在全球经济的框架下,资产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运行趋势及其引致的财政货币政策变化作出判断,运用数量化工具,对未来市场利率趋势及市场信用环境变化作出预测,并综合考虑利率变化、资产配置,审慎投资于货币市场基金等现金管理类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