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经纬中国人民币四期

(SG1665)集合理财货币型
0.9780
每万份收益 [2018-09-28]
0.9780%
7日年化 [2018-09-28]
  • 成立日期:2016-06-20
  • 基金经理:孙谦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华泰经纬中国人民币四期 基金全称 华泰经纬中国人民币四期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SG1665 成立日期 2016-06-20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孙谦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货币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开放日 本集合计划封闭管理,不设开放期。
投资目标 力争在控制投资风险的基础上为资产委托人创造较高的投资收益。
投资风格 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投资范围包括基金子公司所发行的一对多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各种现金管理类以及投资期限灵活、风险较低且收益率不低于银行同期存款利率的固定收益类等金融监管部门批准或依法备案发行的金融产品。
投资策略 本集合计划资产配置策略主要基于通过对国家经济与产业政策、资本市场环境、新兴行业市场与需求分析等,先从自上而下进行筛选,再根据自下而上就细分市场发展、投资标的基本面情况等进行投资决策。投资期间对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或者投资于低风险固定收益资产,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基础上提高集合计划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