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养老2035(FOF)A

(007238)公募FOF
1.3615 0.77%+0.0105
单位净值 [2023-04-28]
1.3615
累计净值 [2023-04-28]
  • 最近一月:-0.62%
  • 最近一季:0.00%
  • 最近半年:1.71%
  • 今年以来:3.77%
  • 最近一年:0.00%
  • 最近两年:-2.36%
  • 最近三年:20.86%
  • 成立以来:36.15%
  • 成立日期:2019-06-19
  • 基金经理:张文君 高莺
  • 产品类型:契约型开放式
  • 最新份额:4.31亿
  • 申购状态:可以申购
  • 最新规模:8.91亿元
  • 投资风格:
  • 管理公司:平安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平安养老2035(FOF)A 基金全称 平安养老目标日期2035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
基金代码 007238 成立日期 2019-06-19
基金总份额(亿份) 3.62亿(2023-12-31) 基金规模(亿元) 6.62亿(2023-12-31)
基金管理人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张文君 高莺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类型 FOF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中证平安2035退休宝指数收益率*95%+同期银行活期存款利率*5%
投资目标 本基金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通过基金资产配置和组合管理,在合理控制投资组合波动性的同时,力争实现与其承担的风险相对应的长期稳健回报,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在2035年12月31日以前,本基金侧重于资本增值,当期收益为辅;在2035年12月31日之后,本基金侧重于当期收益,资本增值为辅。
投资风格 --
投资范围 投资组合比例摘要:投资于证券投资基金的比例不低于本基金资产的80%,投资于股票、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和商品基金(含商品期货基金和黄金ETF)占基金资产的比例合计原则上不超过60%,其中对商品基金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超过10%。本基金不得持有具有复杂、衍生品性质的基金份额,包括分级基金和中国证监会认定的其他基金份额。本基金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不超过股票资产的50%。本基金持有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其中,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应收申购款等。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对投资比例要求有变更的,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做出相应调整。
投资策略 基金配置摘要:本基金投资于全市场基金,在选择养老目标基金子基金(含香港互认基金)时,重点考察子基金风格特征稳定性、风险控制和合规运作情况,并对照业绩比较基准评价中长期收益、业绩波动和回撤的情况,首先挑选出符合养老目标基金投资规定、流动性强的适选基金;其次运用基金分析评价体系深入分析基金的中长期收益、业绩波动性、投资风格等指标,根据分析结果确定备选基金;最后综合评价子基金及管理公司的运作合规性、是否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并结合投研团队、投资理念和投资流程等方面来确定拟投子基金,进入投资备选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