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柏瑞中证港股通50ETF联接C

(012152)公募股票型指数型ETF联接
0.7890 0.00%0.0000
单位净值 [2024-04-17]
0.7890
累计净值 [2024-04-17]
       
净值估算 [2024-04-18   ]
  • 最近一月:-2.72%
  • 最近一季:5.23%
  • 最近半年:-9.41%
  • 今年以来:-4.36%
  • 最近一年:-15.40%
  • 最近两年:-11.56%
  • 最近三年:---
  • 成立以来:-21.10%
  • 成立日期:2021-09-28
  • 基金经理:---
  • 产品类型:契约型开放式
  • 最新份额:0.08亿
  • 申购状态:可以申购
  • 最新规模:0.21亿元
  • 投资风格:
  • 管理公司:华泰柏瑞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华泰柏瑞中证港股通50ETF联接C 基金全称 华泰柏瑞中证港股通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发起式联接基金
基金代码 012152 成立日期 2021-09-28
基金总份额(亿份) 0.08亿(2023-12-31) 基金规模(亿元) 0.21亿(2023-12-31)
基金管理人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类型 股票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
投资目标 紧密跟踪业绩比较基准,追求跟踪偏离度及跟踪误差的最小化。
投资风格 --
投资范围 本基金资产投资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目标ETF、标的指数成份股及备选成份股、非成份股(包括中小板、创业板以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或注册发行的股票、其他港股通标的股票)、存托凭证、债券(包括国债、地方政府债、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公开发行的次级债、可转换债券(含分离交易可转债的纯债部分)、可交换债券、央行票据、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等)、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股指期货、货币市场工具以及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本基金将根据法律法规的规定参与融资及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投资策略 在正常市场情况下,本基金与业绩比较基准的日均跟踪偏离度的绝对值不超过0.35%,年跟踪误差不超过4%。如因指数编制规则调整或其他因素导致跟踪偏离度和跟踪误差超过上述范围,基金管理人应采取合理措施避免跟踪偏离度、跟踪误差进一步扩大。 资产配置策略 为实现紧密跟踪标的指数的投资目标,本基金资产中投资于目标ETF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其余资产可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股及备选成份股、非成份股、存托凭证、债券、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股指期货、货币市场工具以及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需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成份股、备选成份股投资策略 根据投资者申购、赎回的现金流情况,本基金将综合目标ETF的流动性、折溢价率、标的指数成份股流动性等因素分析,对投资组合进行监控和调整,也可以通过买入标的指数成份股、备选成份股紧密跟踪标的指数。 目标ETF投资策略 本基金为华泰柏瑞中证港股通50ETF的联接基金。华泰柏瑞中证港股通50ETF是采用完全复制法实现对中证港股通50指数紧密跟踪的全被动指数基金,本基金主要通过投资于华泰柏瑞中证港股通50ETF实现对业绩比较基准的紧密跟踪。 在投资运作过程中,本基金将在综合考虑合规、风险、效率、成本等因素的基础上,决定采用一级市场申购赎回的方式或二级市场买卖的方式对目标ETF进行投资。 存托凭证投资策略 本基金在综合考虑预期收益、风险、流动性等因素的基础上,根据审慎原则合理参与存托凭证的投资,以更好地跟踪标的指数,追求跟踪偏离度和跟踪误差的最小化。 融资及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 本基金还可以参与融资及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本基金参与融资业务,将综合考虑融资成本、保证金比例、冲抵保证金证券折算率、信用资质等条件,选择合适的交易对手方。同时,在保障基金投资组合充足流动性以及有效控制融资杠杆风险的前提下,确定融资比例。 本基金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将综合分析市场情况、投资者类型与结构、基金历史申赎情况、出借证券流动性情况等条件,合理确定转融通证券出借的范围、期限和比例。 今后,随着证券市场的发展、金融工具的丰富和交易方式的创新等,基金还将积极寻求其他投资机会,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本基金将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将其纳入投资范围以丰富组合投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