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创新混合

(040001)公募混合型创新主题
0.7980 0.00%0.0000
单位净值 [2024-04-25]
3.9690
累计净值 [2024-04-25]
       
净值估算 [2024-04-25   ]
  • 最近一月:-1.36%
  • 最近一季:0.50%
  • 最近半年:-8.59%
  • 今年以来:-7.64%
  • 最近一年:-23.05%
  • 最近两年:-17.13%
  • 最近三年:-26.40%
  • 成立以来:358.62%
  • 成立日期:2001-09-21
  • 基金经理:崔莹 杨明
  • 产品类型:契约型开放式
  • 最新份额:13.07亿
  • 申购状态:可以申购
  • 最新规模:13.29亿元
  • 投资风格:标准混合型
  • 管理公司:华安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华安创新混合 基金全称 华安创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40001 成立日期 2001-09-21
基金总份额(亿份) --(2023-12-31) 基金规模(亿元) 11.17亿(2023-12-31)
基金管理人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崔莹 杨明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类型 混合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1
基金比较基准 75%×沪深300指数收益率+25%×中债国债总财富指数收益率
投资目标 基金管理人将以分散投资风险,提高基金资产的安全性,并积极追求投资收益的稳定增长为目标,以诚信原则及专业经营方式,将本基金投资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主要包括国内依法公开发行、上市的股票(含存托凭证)、债券以及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允许基金投资的其它金融工具。
投资风格 标准混合型
投资范围 本基金的主要投资范围包括在产品、管理、科技和制度等方面具有创新类的上市公司。本基金在选择上市公司时主要考虑以下一些因素:公司创新能力强,主营业务市场空间大,财务状况良好,产品和服务具有相当竞争优势等。
投资策略 1、资产配置 通过对宏观经济状况、货币政策、上市公司整体赢利状况等因素的综合分析,确定投资组合中股票、债券和现金的比例。 2、股票组合 使用行业结构来构建股票组合,并以单个行业的市场权重作为考虑的出发点;为增强股票组合的预期收益,本基金将通过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的分析方法来确定股票组合中单个行业偏离其市场基准权重的比例;为控制主观判断错误的风险,本基金将对单个行业投资比例偏离其市场基准权重的程度进行限制。 3、股票选择 本基金将以A股市场具有创新能力(包括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和制度创新)的上市公司作为选股范围,通过PEG、DCF等估值模型筛选出价值被低估公司的股票,再基于竞争能力、估值比较和市场趋势等因素确定股票投资。 4、债券投资 在债券投资方面,本基金可投资的债券品种包括国债、金融债和企业债(包括可转换债)等。本基金在研究利率走向及结构变化的基础上,进行相应的债券资产配置及风险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