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易支付货币A

(161608)公募货币型
0.4808
每万份收益 [2024-03-26]
1.8460%
7日年化 [2024-03-26]
  • 成立日期:2006-01-19
  • 基金经理:刘明 王超 黄浩荣
  • 产品类型:契约型开放式
  • 最新份额:585.83亿
  • 申购状态:可以申购
  • 最新规模:---
  • 投资风格:现金型
  • 管理公司:融通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融通易支付货币A 基金全称 融通易支付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161608 成立日期 2006-01-19
基金总份额(亿份) 551.26亿(2022-06-30) 基金规模(亿元) 556.74亿(2022-06-30)
基金管理人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刘明 王超 黄浩荣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类型 货币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1
基金比较基准 银行活期存款利率(税后)
投资目标 在强调本金安全性、资产充分流动性的前提下,追求稳定的当期收益。
投资风格 现金型
投资范围 本基金主要投资于货币市场工具,包括:现金,期限在1年以内(含1年)的银行存款、债券回购、中央银行票据、同业存单,剩余期限在397天以内(含397天)的债券、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资产支持证券以及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认可的其他具有良好流动性的货币市场工具。
投资策略 1.利率预期和资产配置策略 2、估值策略 3、久期控制和流动性管理策略 4、选时与套利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