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君富香江

(S00139)集合理财QDII
0.8250 0.00%0.0000
单位净值 [2022-05-27]
0.8250
累计净值 [2022-05-27]
  • 最近一月:0.00%
  • 最近一季:0.00%
  • 最近半年:0.00%
  • 今年以来:---
  • 最近一年:-3.40%
  • 最近两年:30.13%
  • 最近三年:23.69%
  • 成立以来:-17.50%
  • 成立日期:2010-09-30
  • 基金经理:陈义进 李根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国泰君安资管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国泰君安君富香江 基金全称 国泰君安君富香江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S00139 成立日期 2010-09-30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李根 陈义进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QDII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本集合计划的业绩比较基准将自2010年12月16日起更名为“富时香港指数”。
开放日 本集合计划的在封闭期之后的全部存续期均为开放期。在开放期,委托人可以申请存续期退出和参与本计划。
投资目标 以挖掘和投资优秀的海外中国上市公司、分享中国经济增长成果为基础,通过资产配置、行业配置、个股选择、风险对冲等组合管理策略,在控制风险的基础上实现集合计划的长期增值。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计划投资范围为香港交易所上市交易的所有股票(包括主板及创业板)及纽约、纳斯达克、伦敦、新加坡等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的中国上市公司股票及存托凭证(包括全球存托凭证、美国存托凭证等)、香港交易所上市交易的恒生指数、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期货及香港交易所上市交易的指数、股票衍生权证、以及银行存款、货币市场基金等现金管理工具。 中国上市公司是指:(1)第一大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为中国居民的上市公司;(2)或第一大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为中国公司的上市公司;(3)或主营业务收入50%以上来自中国的上市公司;(4)或主营业务利润50%以上来自中国的上市公司。
投资策略 1.资产配置策略。 本计划为非限定性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并偏重于股票投资。因此本计划主要的资产配置为在持有股票与现金之间的比例安排。本计划根据投资时钟理论,结合证券市场本身的运行特征,包括资金的供求状况、新股的发行情况等,决定本计划的大类资产配置比例。 2、行业配置策略。 根据行业生命周期理论,每个行业都会经历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和衰退期。本计划将综合考虑市场增长率、利润增长率、产业政策、竞争格局、成本变化、行业壁垒等多种因素,优选引领中国经济增长的处于成长期或处于成熟期而有较高进入壁垒的行业进行投资,并根据各行业发展的最新情况动态调整各自的配置比例。 3、个股选择策略。 本计划采用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方法,在国泰君安长期研究成果的基础上,综合考虑上市公司的竞争实力及股票估值水平,选择相对低估的股票进行投资。 4.金融衍生产品投资策略。 本集合计划将以投资组合避险或有效管理为目标,在集合计划风险承受能力许可的范围内,本着谨慎原则,适度参与金融衍生产品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