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君享富利

(S00179)集合理财股票型
1.6563 -0.16%-0.0026
单位净值 [2019-09-06]
2.2563
累计净值 [2019-09-06]
  • 最近一月:6.18%
  • 最近一季:12.96%
  • 最近半年:13.42%
  • 今年以来:29.55%
  • 最近一年:16.35%
  • 最近两年:9.95%
  • 最近三年:26.40%
  • 成立以来:65.63%
  • 成立日期:2010-10-27
  • 基金经理:李鹏
  • 产品类型:券商集合理财
  • 管理公司:国泰君安资管
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 国泰君安君享富利 基金全称 国泰君安君享富利股票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代码 S00179 成立日期 2010-10-27
基金总份额(亿份) -- 基金规模(亿元) --
基金管理人 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经理 李鹏 运作方式 券商集合理财
基金类型 股票型 二级分类 --
最低参与金额(元) 1000000 最低赎回份额(份) --
基金比较基准 沪深 300 指数收益率*70%+上证国债指数收益率*30%
开放日 本计划首个开放期为封闭期满后的第一个周五(若遇节假日,则顺延一周,至下一周周五),之后每周周五(若遇节假日,则顺延一周,至下一周周五)为开放日。在开放日,委托人可以申请退出,也可以依法参与本计划。
投资目标 利用国泰君安的综合研究优势,通过合理的资产配置和投资标的选择,为客户提供资产保值增值服务。本集合计划主要遵循从上至下制定投资策略,从下至上选择投资标的的方法,首先在股票或者债券等大类资产上进行资产配置,其次,在大的配置原则确定后,在股票或者债券中寻找合适的标的进行投资。本集合计划通过构建由权益类及固定收益类证券组成的现货投资组合,同时运用股指期货等对冲工具管理系统性风险,以获取中长期稳定的收益。
投资风格 非限定性
投资范围 本集合计划将主要投资于包括国内依法公开发行上市的股票、权证、基金、股指期货、各种固定收益产品,以及法律法规允许集合计划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其中,股票投资范围为国内依法公开发行的、具有良好流动性的 A股(包括一级市场申购、上市公司新股增发和二级市场买卖);基金投资范围包括交易所上市的封闭式证券投资基金、货币型基金和LOF、ETF等;固定收益产品包括新债申购、国债、金融债、企业债(含可转债)、公司债、可分离交易债券、可交换债券、短期融资券、央行票据等;股指期货投资范围是在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挂牌交易的股指期货合约;剩余部分将以银行存款形式进行现金管理。
投资策略 本集合计划在债券资产配置上包括一级市场申购和二级市场投资,主要目的是在投资上保持必要的灵活性和运作空间,以更好控制风险、提升资产收益水平。 本集合计划以套保、套利为目的参与股指期货交易,本集合计划持有股指期货的风险敞口不超过集合计划净值的100%。